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再来一个


Oreo的广告一直都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广告

记得好几个月前就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广告,直到昨天再看到了一次才想要把这个写进这里,呵呵。跑去Youtube搞到了这个广告的code , 还看了几个很有意思的广告。我说噢 ,广告是打给人看的,就应该把它做得比较理智点。看电视看得好好的时候,一个没有大脑的广告突然出来再好的心情都会被破坏..==。well , 我是个情绪起伏很大的男生,呵呵。一个朋友说“这才是射手座;另一个朋友说 "哎,你怎么那么孩子气?" ^o^

总是记得国庆那段时间都会看到Petronas的爱国广告,你看了也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作思想。龙伟笑着说说"如果每个人都有那种思想,很多导演要失业了咯,呵呵”

你看,里面很有启发性
Childrens are colour blind

4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小时候是colourblind,长大了不懂会如何?

来个续集,如何?

nightchrist 说...

wahaha...nice movie!

Hui 说...

haha..advertisement o..i stil rmb de CNY ad..where they say keep all de black coloured stuff,,then her so bring back a black american..haha.."yoyo,sa nin fai lok!~"..tat 1 i rmb till now..haha

安琪拉♥ 说...

这个Childrens are colour blind得过奖的,很出名下下,只是一直没有机会看..

现在终于有得看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