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今天哪儿也不去



和乌云纠缠了那么多天,终于下雨了。

吃午饭的时候天气还算晴朗,洗碗筷的时候就看到家后面大草场上有一大片乌云。现在可好了,我明天不可能游泳了..==。刚才还忙着打电话给哥儿们,英文老师刚才来电话,说下个星期三开始补习。我吃午饭的时候叹了口气,哎,没想到我两个月无忧无虑的假期过完了。开始补习咯~

后天凌晨就要上巴士到吉隆坡进营了,我连行李都还没开始收拾,我是last minute主义者,呵呵。去完研讨营的第二天九号就是自己的生日,还在用手指算算今年会有多少人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又开始daydream^o^)

闭上眼睛先偷偷借一个生日愿望 : 今年进了营一定要比去年疯狂 , 哇哈哈哈...

13 条评论:

moo 说...

嗯 ...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吧 !
希望''某人''能送上你想要的礼物咯 !!
enjoy your camp !!!
玩疯了吧 !!

Fyonne Mei Huan 说...

哈哈~为了不令你尴尬~我就不提“某人”咯~
有机会的话~我会在研讨营的最后一天跟你说[生日快乐]的~

Kelvin-Tay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Tam Tam~~Happy Birthday To You~~在这里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雨翼 说...

来kl??
when??!

匿名 说...

预早祝福你
生日快乐

Yun 说...

提早祝你生日快樂啦~
呵呵
營玩瘋狂點 =)

Hui 说...

haha..can start counting lo..there's 5 here liao..haha.tambah mine 6 ledi..haha..HAPPY BIRTHDAY qiang jian fan..hahaha..CHEERS!

Sherman 成暐 说...

cherry & IEKO : 我在想你们是不是说好一起留言..== , 呵呵...谢谢你们 :)

Moon : this year i miss ur bday , so sorry yah...thx for ur words =]

摩卡 : 明天就上去尊孔了咯,呵呵,要不要探班? ^o^

sock peng : 谢谢姐姐 ,下次我帮你庆祝 ^^

yun : 明年你一定要去,呵呵,我的礼物呢?wakaka

Hui : ur head,apa qiang jian fan,knock ur head tomor,haha...CHEERS! \(^o^)/

君宸北月 说...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moo 说...

我们没有说好要一起留言啊 ... 可能这就是 ... 心有灵犀吧 ?? 哈哈 ...

mewie 说...

玩开心点吧!!!

匿名 说...

哈哈~现在回来了,感觉如何?有比去年疯狂吗?

疯小孩 说...

当然有啦~有人被人丢咯!不HIGH是假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