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我叫他钢琴王子

我看到自己的偶像会变得疯狂,今天只说两个。
Micheal Phelps and Daniel Powter
untitled123
5156_213
早上一个人在家,跑到Youtube找Daniel Powter,呵呵。第一次认识他是因为Bad Day,当时电脑只有那几首英文歌,所以坐在电脑前面基本上就只爱听他的Bad Day。炫俊说,Daniel Powter就只有一首Bad Day很好听,其他的不怎么样。当时中二太年轻,太容易相信别人(炫俊, i'm so sorry ^^)。
452496760_3547684824
14_main

他和James Blunt都是拿着件乐器唱歌的歌手,Daniel Powter是钢琴,James Blunt是吉它。ok,我花了半个早上看了他在巴黎的演唱会,然后然后跑去看他和萧敬腾合唱的Bad Day,呵呵。他有架特制的白色钢琴,而且而且他在伦敦弹三角钢琴的时候也好帅(:

听到他的Love You Lately过后就迷上了他。对他最最最深刻的identiti就是他的雪帽 =]
_42981447_japan_powter_getty
2874230507_45d68e1daa
珍艺,很会弹钢琴的人不只Maksim,嘿嘿..我有Daniel Powter ! \(^o^)/

p/s : FBI,where's my "Crush"piano live version?wakaka..(对了,我要三角钢琴)

10 条评论:

安琪拉♥ 说...

我喜欢James Blunt呵^^

David Powter上次我听过他的歌,并不觉得怎样..可能那首不是Bad Day而是“其他的不怎么样”的其中一个的关系吧..==

现在正下载来听
希望能扭转我对他的印象咯

安琪拉♥ 说...

啊!我的天!原来常常可以在电台和电视机听到的就是这首Bad Day!

我到现在才知道这是他唱的,到现在才知道这首歌叫Bad Day><

还有,以前朋友强力推荐我去听的Free Loop原来也是他唱的,我都没印象是他了><

*郁闷*

我和他好像很早就认识了的样子,可我却忘了他==


P/S:Bad Day和Free Loop都不错 ^^

韦欣WOOi SHiN 说...

James Blunt是唱You're Beautiful的那个歌手对吧?? 很久没听他的歌 =P
Daniel Powter我也蛮喜欢的^^
我的friendster就是放那首Bad Day啦~

cause u hv a bad day..... sing a sad song jz 2... >__<

0ooChun Hongoo0 说...

哈,有机会的话,不妨去听听David Archuleta的专辑,觉得还蛮好听

p/s: 你指的Crush是David的吗?

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Hui 说...

haha..when i saw ur title..MAKSIM came out in my head..haha..hmm.the oni image of daniel powter in my mind is BAD DAY.paiseh la.haha..james blunt o,曾经一度疯狂迷上他,后来也灭了。。哈哈~

安琪拉♥ 说...

嗯..我打错字了..不好意思现在才发现><
是Daniel Powter,不懂为什么打到David去><

还有,我觉得Jason Mraz很不错噢..首推他的"I'm Yours",另外一首是和Colbie合唱的"Lucky"。

Sherman 成暐 说...

All 安琪拉 : 呵呵,我发现我和很多很多很很很棒的歌曲擦肩而过

韦欣 : 呵呵,我去过你的friendster几次,大概是没有听到 :P..btw , You're Beautiful 很好听 ^^

ChunHong : 哈!我找到你这个知音人,呵呵..不瞒你说,我是David Archuleta的歌迷..==

Hui : haha , now u now got another piano prince >> Daniel Powter !haha..

疯小孩 说...

刚去youtube看他和萧敬腾的演出,煞!!!

语婕 @ 姝俐 说...

上次金曲奖的时候他有去当表演嘉宾~
我蛮喜欢他的声音的,
听起来很自然~

语婕 @ 姝俐 说...

我是在说daniel.

刚刚看到安琪拉提到colbie.
colbie是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歌手,
她那首Midnight Bottle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