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突然有话

昨晚睡得不好,不是因为成绩。

明天拿成绩了,真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成绩。说好了,拿到好成绩我就打电话;拿到坏成绩就跑去和朋友坐在一起哭。用手指算了算成绩,觉得自己好乐观..==。

今天忧郁。没想到我学到你开始钻牛角尖了。

祝我好运 , 大家都一样=]

8 条评论:

ric ric 说...

hope u get good result arh
哈哈哈哈

要开学了咯....
哈哈哈

good luck lah
me also


ric ric

mewie 说...

hope u get good result...n muz tell me ur result oh!!!

疯小孩 说...

如果成绩不理想,
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机会讨论辩论了……

gud luck~!!

0ooChun Hongoo0 说...

Hey,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祝你好运!!

dionysus 说...

今天成绩出炉咯,
你考得如何呢??
最重要是自己满意就好。

Hui 说...

haha..dun get polluted..read a novel until very late on the eve so i can sleep soundly tat nite..haha..anyway..now happi d rite?!..haha..CHEERS!! =)

安琪拉♥ 说...

我姐姐昨天下午就拼命在睡了,因为她说:晚上我可能睡不着,趁现在快点睡

=='|

成绩你应该拿到了吧?期待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