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 (^O^) /

先说圣诞节那晚吧。

那个晚上和哥儿们去了葡萄牙村,交通塞得不行。载了珍艺上车老爸就特地绕了道避开塞车,只是没想到处处都是车子和人潮。我们是走过去的,和哥儿们会合就跑进了葡萄牙村里面。嗯,葡萄牙村是个挺大的地方,要进去广场就得从Main Street走进去,路边都是卖喷雾的小贩。有个小贩问炫俊有没有买,炫俊看了看皮包,说明年才帮他买,小贩傻了眼,呵呵。

这里每年都会有圣诞家庭装饰比赛,我们拐进小巷子一间又一间地看,好多家庭多开着大门,而且任何人都能够进去参观,而且还能够走进屋子把自己当成客人,当然你也要很勇敢,哈哈。ok,我们走进广场的时候碰到了很多同学,被几个人拿着喷雾喷了整身。顺友忍不住花了十块钱买了四瓶让我们喷,炫俊找到了个set好头发的学长,塞了瓶让我跑到后面去喷。well,我闪得很快,他以为是珍艺干得好事,珍艺遭殃了,嘿嘿。(两个人跑满了半个圈子,回来的时候都成了雪人。)

找高大的珍艺挡在前面总是比较安全的,我们两个有时候还一起围攻别人。珍艺不知道去哪里也买了四瓶喷雾,我们围在一起分了,然后一起找目标。我们对上了好几个很友善的印度人,和他们对喷了好久,我和珍艺属于敢死队,简单点来说就是被喷得比较惨那两个..== ..我们在海边遇到了一个很多小孩子的家庭,我和珍艺跑过去和他们打雪仗,他们的父母也加入了(对小孩子比较吃亏,我们只能喷一点点,我们输了)。

十二点的时候我们挤到台前倒数,我不记得被旁边几个陌生人往背后喷了多少。被喷得最惨的要数顺友,听说龙伟只中了一次,一定是躲在舞台后面,呵呵。图书馆的学长说,他喷了顾问老师,我问他怎么没有喷多点^o^

忘了说,别往别人的脸上喷,很不舒服。要喷,喷头就好 :P
Happy Christmas =]

7 条评论:

沁薇. 说...

haha..
really a fun and yet happy christmas u having~
nice ~^^

mewie 说...

haha! vy funny leh!
i didnt go leh.vy sad...we cancel at d last min coz transport pro...T.T

moo 说...

我比较特别...
我在吉隆坡的教堂里庆祝... 我们都飙疯了...
倒数过后还有唱carols ...
真的是我有生以来,最棒的平安夜 !!
迟些我可能会把整晚的戏剧录影给放上我的blog .有机会来看看吧 !!

ShyuanT 说...

Merry Christmas!!! Hey, didn't know you have a blog. Am happy to see it. You sounded like you have a really great Christmas. haha...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me ...^^

Sherman 成暐 说...

薇笑 : haha..yup , a late merry christmas for you too...^^

mewie : haha, nvm la..go next there next year bah..(:

cherry : 你的圣诞节过得很棒 , 呵呵, 明年再过个更棒的圣诞节 =]

Shyuan : haha,so surprise to get ur comment ...ur christmas 's post quite nice too...^^ ..Happy New Year ~!

Hui 说...

haha..crazy xmas eh?fun fun..but mine is even UNIQUE!!typical MY style--watching "nanny daddy" on ntv7 and readin reader's digest..hahaha..SUPER le..=P

Sanze 说...

对于我也是马六甲人来讲,我知道那里很塞车!所以今年选了别的地方。但发现只有那里才充满圣诞节气氛!哈哈!你写的很有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