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Just A Smile

好了,我上来了。

成绩比想像中的好,之前连想都不敢想。老妈说,越说自己好,成绩就越烂,我连想都不敢去想,老妈害我..==。拿到成绩的时候和俊生抱在了一起,跑到篮球场中央打了电话给老爸还有小白,呵呵。和珍艺在篮球场拥抱了起来,旁边的家长微笑地看着我们两个,我们两个都疯了。和俊生的爸妈握了手,跑过去和哥儿们站在了一起,然后然后听到好成绩就欢呼。

大家都考得不错,走到后面和老师们说了好多次谢谢。我们跑到附近的McDonald庆祝,大家都乐坏了,我还拿着Apple Pie和外面的朋友挥挥手..^^..回家的时候很快乐地哼完了Bad Day,呵呵,发现走在路上的男生都是帅哥;女生都是美女。到了家打开了电脑,发现大家都在msn庆祝。开心了一整天,老妈说可能会买相机,小白教我说手机比较便宜,我问了问老妈,老妈说新年过后认真考虑。谢谢小白 =]

7A 1B , 错过了国语。
一点也不可惜 ,这是我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绩了。
给小白的话 :拿了全部就要请客 Big Apple , 我要特大的

-----------------------------------------------------------------
给俊生 :

没拿到straight A 没关系,我都这样对我的朋友说 : “ 我们家俊生对PMR这些小菜没兴趣,他只在乎SPM ! "别让那些不了解你的人误会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名 ^^..明年考试再证明给那些误会你的人看,PMR,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可以充满骄傲和每个人说,我们家俊生不是盖的。With Proud and Honour (:
请别质疑俊生,他是我们的第一名。

你们大家都好棒 , 我们把假期过得开心点。
新年快乐 =]

p/s : 谢谢你们的祝贺 ^o^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哇哇~~好感动哦T_T
谢谢你这些勉励的话~
我现在好多了~嘻嘻
而且刚去买新手机了叻~
明天给你们看看~呵呵``

~~fRenz 4ever~~
=-haPPie new yeaR
~haPPy 4ever~

0ooChun Hongoo0 说...

还剩一天就是09年了,Happy New Year!

董百勤 说...

沙门老弟,你和我一样

都是国语拿B

就是那一课!!!

我也是7A1B

遥想当年~

韦欣WOOi SHiN 说...

成绩还不错嘛~
我却不是哦..
还比你差一个.. 6A2B

ShyuanT 说...

Hi, Congrats about your PMR results!!!Its good that you are proud of your results though it isn't straight!! BM only ma...Next year do better lo ^^...

Happy New Year by the way, 1 day left till 2009..Lets celebrate!! Gotta wear safety belt starting from tomorrow....Haiz...XD

安琪拉♥ 说...

blogger有问题,我不知道你更新了,幸亏我进来检查,呵呵

成绩不错嘛,只是国语需要再加把劲,在马来西亚中五毕业以前国语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你要拿本地大学的时候

加加油吧。

Hui 说...

哈哈,对成绩很满意哦。
不错不错,快新年了,翻开新的一页,再拼过!=P

PS:同样的三个感谢,送给你!

mewie 说...

congratz ya!!! hey...2009 d. happy new year!!!

疯小孩 说...

恭喜你咯~得到满意的成绩~新年快乐!!

Sherman 成暐 说...

俊生 : 看到你那么快走出来,我对你真的好放心 =] …我们今年一起奋斗 ^^

ChunHong : Happy New Year !

百勤 : 看来国语是我们俩的短板

韦欣 : 你的成绩也很不错啊,我们大家都尽了力,我们再好好努力 (:

安琪拉 : 嗯嗯,上了中四要专心对付SPM的国语,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噢,新年快乐 !

Shyuan : Haha , yup,very happy to my own results , u looks enjoy all the day …keep it to all the days ..^^…Happy New Year !

Hui : 嗯嗯,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很好很好…我们只在这一页写快乐的回忆。新年快乐! \(^O^)/

Mewie : 你的成绩很厉害噢,呵呵…为中四努力 :)

松洲 : 嗯嗯,你的成绩真的很不错了…别被其他人影响,我们好好干 ! =>

匿名 说...

哇!努力终于有成果了!!!
7A1B成绩很好哦!!!

Sherman 成暐 说...

chrissie : 谢谢你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