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Remember The Name

我回家了。我回到了家里写部落格;我回到了尊孔老家。

看来"承诺"这两个字对我还是挺有约束力的,记得去年对艳玲姐许下承诺,不仅要回来,还要让身后跟着一班新营员。心里不舒服了好几天,艳玲姐没准会失望吧?去年有几次差点就上台说话了,在台下酝酿了好久,机会在眼前溜走的感觉很不好受。我下台之前抱了抱艳玲姐,我小声地说:"艳玲姐,累了好好休息休息,别再撑下去。你倒下来,那明年谁来探我们班?你的决定从来没让大家失望过。"

看到了去年的组员,大家都进步了好多好多,系闻的华语进步多了,在上台说话之前我还冷静地问他:"Can you understand mandrin clearly now?"。他笑了笑,今年的他看起来还多了份自信。芳慧还当上了组长,十一组让她带的很好,好孩子,你也进步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说研讨营真的很特别,它能够让自己找到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自己,它似乎是个大家庭,里面没有勾心斗角,里面只会有大家的热诚,只会有我们美好的回忆。传薪之夜那晚有些人在身后故意吸了吸鼻子,那些思想永远都不会成熟的营员,请别玷污我们家。

添龙听说是太忙不能够抽空回来,曼莹姐还在呢,呵呵。如果是添龙和曼莹督导的鼓励让自己找到了方向,那么国权和振永督导就是让我有那一股勇气往正确方向向前走的推动力。上一届研讨营都在台下酝酿,今年是时候了。谢谢我的组员,让我如此地绽放。还要加上一点点,我的名字每次都那么惹人注目\(^o^)/

今年的感觉真的是怪怪的,我总是会把第一届和第二届来作比较,大家都好棒,工委都好棒,但就是差了那么点感觉。真正的感觉在快出营的时候才慢慢出来,哎,迟得够力的感觉..==。

前两天我们之间那道不可越过的高墙倒了,这几天下来,我们都在一起相处,互相了解,为文娱晚会给大家互相打气,大家都开始打成一片,除非是自己亲身经历过如此的变化,要不然是体会不到里面的意义。呵呵,我没告诉任何人自己的生日,自己都还没想到理由给自己说出来,就被费尽心思工委们骗上舞台庆祝生日。下台的时候被组员骗进了圈子,让十多个林肯把自己抬了起来往上空抛,那是最最最好的礼物。我谢谢每一个人,我的组员,不说名字好吗?

我要好好记着你们的名字,才回家就想大家了。我爱大家,我爱每一个人,我爱自己的勇气,我享受被你们抛上去的感觉。大家都把热诚拿了出来,狂欢过后是一袭又一袭卷过来的空虚。

差点忘了说,我们每次谢谢都忘了工委,有点过意不去。给最最最棒的工委们,别去理会那些没有教养的败类领袖,你们的付出,他们不珍惜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些营员们都是你们工委栽培出来的领袖。谢谢你们。无限的敬意 =]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It's Not Over
帮我留言,我们把这些声音送给无私的工委团队 -- 献给那些曾经互相祝福,为研讨营奋斗与付出的每个人


p/s : 嘿,十二月九号了耶。Happy Birthday to Me =]..Sweet Fifteen!祝我快乐,我要永远快乐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呵呵..
沒有禮物><

Unknown 说...

T_T 没送到你生日礼物

在这里唱首歌给你听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哈~祝你生日快乐~身为你的好朋友,我有点过意不去咯..延迟庆祝你的生日~~唉~

哇..写的超棒的..嘻嘻^^
这个研讨营真是太棒了啦!!
看着艳玲姐和那一半默默耕耘的工委们,我觉得无论这个营搞得如何,都是成功的!!所以各位工委们一定要再接再厉,把这个营继续办得愈成功!!把华教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把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保留下去...

p/s:生日快乐!!!呵呵~

Hui 说...

haha..yaya..touched deeply in the camp..but this year i feel short of the special bond betweem the "gong weis"..dunno y oso..anyway..feel recharged after the camp..kaza kaza fighting!~

匿名 说...

寿星公~生日快乐=)
老实说,我不能说这个营非常棒,
但是我真的学习到不少。
我记得咱们在唱《红花雨》时,我以为自己不会哭,
没想到还是哭了。
一个能让人感动的营,一个能让我们学习到的营,
还能说不成功吗?
衷心盼望明年还有机会,让我能参与,
让我再次,加入与你们同聚。

匿名 说...

第一届的研讨营让我们有了期待,期待着第二届的到来.但是这届的领袖营好像缺少了什么的,应该是营员们的热诚吧! 不管怎样, 如果还有第三届,我们一定要支持,播种,让大家都知道研讨营的存在.^^



生日快乐 !!!

dionysus 说...

生日快乐啊!
我在研讨营有写字条给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有收到就在我部落格回留言~~

琳恩 说...

抱歉,
今年没去研讨营。。。
我很想念大家。。。
因为才考完试,
所以没有去。。。

祝你生日快乐!!!

mewie 说...

好棒的营噢!

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_^

匿名 说...

虽然我有在msn加你,不过坦白说就算你站在我面前我真的认不出你。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了兄台!
很感激你能够继续的支持研讨营!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加油,sherman!
加油,蒲公英!

0ooChun Hongoo0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不知道我們可以將您的這篇感言放到蒲公英部落格嗎?

-成慧-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不知道我們可以將您的這篇感言放到蒲公英部落格嗎?

-成慧-

安琪拉♥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P/S:你是就读于尊孔国中的么?

J3nny_C 说...

赫赫~~~~
阿莹来逛逛了~~~
你的感言。。。我们正等着你的回复~~~~
让我们放上蒲公英部落。。。
谢谢~~~~
谢谢你对研讨营的支持~~~~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小小奕 说...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韩国版的:
Sengil Chukahamnida,
Sengil Chukahamnida,
Saranghe 成炜,
Sengil Chukahamnida....

虽然不认识你,
可见你那么支持研讨营,
感到很开心!
希望来届可以见到你!再跟你好好地认识一下!哈哈。。

大家加油吧!
为我们华教拼搏下去!

匿名 说...

Sherman,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留言哦!当然也要常上mamakdang和蒲公英部落啦...虽然第二届结束了,也牵起了我们去思考第三届的思绪!你会再来吗?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I think that u will be a good leader in the future!!!Gambateh and kick the life!!!Wish all of us gud luck forever and ever!!! Thx for every single gongwei =]

疯小孩 说...

阿伟呀伟~!

让我们一起收拾个烂摊子,
把华文学会重新建设,
一起为华文学会加油吧!!!

疯小孩 说...

REMEMBER THIS WORD:

WE ARE LEADER!!!

匿名 说...

haha....yaya...remember the name ar...but...nxt year i think i cannot attend the camp dy...haiz...~>.<~
anywhere...happy belated birthday!!

dionysus 说...

walau...
你这里的留言真多,
我那边才2个。。。
那你有认出我是哪位吗??
很简单的啦,跟你一样都是4眼的。。。

君宸北月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匿名 说...

我只能说这个营让我百感交集。
开心——
认识林肯帮的组员。很快地和大家就打成一片。

积极——
每个讲座会给予不同的启发,但却让我在华文学会和人生路上看到了一条康庄大道,勇往直前。

满足——
虽然无法参与所有的文化活动,但每间学校都能学习这三项活动,增加华文学会的活动。

感激——
谢谢所有的工委为我们准备一切大大小小,从住宿,讲座至膳食,还有快报,大家都辛苦了。要请到各位资深的主讲人一定是费力一般苦心才成功的。真的非常感激。

惭愧——
我在此为所有“钓鱼”的营员们向大家道歉。
我也是其中一分子的害群之马,尤其是第三天。对各位工委们和讲师们如此的不敬,十分懊悔。深感抱歉。

不舍——
现在离开了,以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再相聚。因为我已毕业,但希望大家为华文学会奋斗的意志力永不会消灭。

最后,我想谢谢成韦要求我留言。你的这一个要求让我对研讨营所学的一切温故知新,有了新一般的领悟,谢谢!

Fyonne Mei Huan 说...

来给柠檬了噢!!
宝贝生日快乐!!
哎哟~八号那天已经跟你讲了!!还喊到很大声呢!!感动叻~~嘻嘻…你真得很可爱涅!!
对不起呵~那么迟才给你柠檬~我前天才从另一个生活营回来噢~为什么每次到了最后的一天我都会哭的!!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哭~因为我们没有生离死别~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我们哭是因为我们都很舍不得大家~
所以我们就要像是一家人!!彼此相亲相爱!!没有虚情假意~都是真心真意!!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Sherman 成暐 说...

作个总结

sockpeng : 谢谢你噢:)

yun : 有你的祝福就行了^^

宝贝 : 没关系,我要圣诞礼物^o^

俊生 : 我的好哥儿们,呵呵,明年再一起庆祝,CHEERS :)..我们明年帮营长招营员,呵呵

FHui : haha,yup,but the camp was still fabulous and all of the commities did well..ur "recharged" let me think abt battery...wakaka

玉婷 : 好多人都哭了,哎哎,明年我们再一起报名^^

匿名 : 明年我们再一起加油 =]

猴子静@美静 : 嗯,收到了..谢谢噢=>

妮安 : 没关系,你明年再来 :P

mewie : 谢谢你 ^^

巧涵 : 嗯,谢谢你哦 ^^

renz : 我们一定会再见=]

chunhong : 射手座男孩,我们还要不要一起庆祝生日?呵呵....

成慧姐 : 嗯,我处理好了就会寄去蒲公英 ,谢谢你噢:)

安吉拉 : 谢谢你^^..我在马六甲啊,哈哈..

princess ying : 我要谢谢你们这些无私付出的工委才是 , 谢谢你噢=]

小小奕 : 你的生日歌好特别,呵呵,明年唱给我听哦 ^^

劲程哥 : 嗯,当然回来,要不然怎么知道你的人参的功力有没有进步?呵呵..加油! ^o^

松仁 : 嗯,我超喜欢你的手势的,呵呵..明年会再见吗 ?期待和你说笑话 =]

疯小孩 : 好好,我们一起努力 ^^

匿名 : 嗯,没关系..谢谢你噢 :〕

Georgina : 谢谢你的祝福噢 ^^

希妍 : 很高兴和你同组,我们相处得挺愉快的,明年再见,呵呵..^o^

美欢 : 谢谢你的柠檬,呵呵..哭了无所谓,我们哭得值得 =]

Sherman 成暐 说...

作个总结

sockpeng : 谢谢你噢:)

yun : 有你的祝福就行了^^

宝贝 : 没关系,我要圣诞礼物^o^

俊生 : 我的好哥儿们,呵呵,明年再一起庆祝,CHEERS :)..我们明年帮营长招营员,呵呵

FHui : haha,yup,but the camp was still fabulous and all of the commities did well..ur "recharged" let me think abt battery...wakaka

玉婷 : 好多人都哭了,哎哎,明年我们再一起报名^^

匿名 : 明年我们再一起加油 =]

猴子静@美静 : 嗯,收到了..谢谢噢=>

妮安 : 没关系,你明年再来 :P

mewie : 谢谢你 ^^

巧涵 : 嗯,谢谢你哦 ^^

renz : 我们一定会再见=]

chunhong : 射手座男孩,我们还要不要一起庆祝生日?呵呵....

成慧姐 : 嗯,我处理好了就会寄去蒲公英 ,谢谢你噢:)

安吉拉 : 谢谢你^^..我在马六甲啊,哈哈..

princess ying : 我要谢谢你们这些无私付出的工委才是 , 谢谢你噢=]

小小奕 : 你的生日歌好特别,呵呵,明年唱给我听哦 ^^

劲程哥 : 嗯,当然回来,要不然怎么知道你的人参的功力有没有进步?呵呵..加油! ^o^

松仁 : 嗯,我超喜欢你的手势的,呵呵..明年会再见吗 ?期待和你说笑话 =]

疯小孩 : 好好,我们一起努力 ^^

匿名 : 嗯,没关系..谢谢你噢 :〕

Georgina : 谢谢你的祝福噢 ^^

希妍 : 很高兴和你同组,我们相处得挺愉快的,明年再见,呵呵..^o^

美欢 : 谢谢你的柠檬,呵呵..哭了无所谓,我们哭得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