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来篇短的

好的,我算是暂时回家了。

我的时间没多少,哎哎,我用着别人的电脑..==。well ,没电脑的这几天闷坏了,和珍艺聊了两个晚上的电话,我拉着他好久好久。(老妈说用家里电话打fix line是免费的,我只好帮老妈试一试,瞧,我多伟大^^)珍艺这个可怜的孩子,我们两个在电话里面拖拖拉拉说了好久,呵呵。对了,还有善良的牙膏慧,谢谢你每晚给我带来笑声 =]

我的信箱大概是爆满了, 朋友在msn给我留了好多offline message,还说够我看上一天一夜..== 。 好啦,不废话了,用着别人的电脑。星期一的时候把电脑拿去upgrade,没想到modem也坏了。哎哎,看来我只好再当几天无业游民..T-T

p/s : 我准备两个月原本想要拿来写故事的资料不见了,准备跳楼。谁要陪我?1...2...3...

8 条评论:

Hui 说...

haha..hols very boring leh..same here..feeling so "fei"..if u use "iTalk" package of telekom,shud b free for local calls..tats y i can boil telephone porridge for so long mar..wakaka..

PS:wanna jump?rmb find sum place higher...=P

mewie 说...

轻身是不好的示范。。。==

沁薇. 说...

haha..
ya , no computer i guess my life should be dull =.="
really nothing can do XD
jump off??
i gonna miss your writing here..XD

安琪拉♥ 说...

1..2..3....停!!!我不玩了,你自己跳吧 :P

moo 说...

我很伟大 ...
我愿意 ... 找支'牙膏'陪你跳 !!
KLCC 够高了吧 ??

0ooChun Hongoo0 说...

还要爬得高高的,太麻烦了。

不如上吊自杀,搞不好以后还有机会上鬼节目,当鬼来吓吓主持人。

呵呵,我在教坏人。

Sherman 成暐 说...

Hui : haha,telephone porridge with gangs quite syok de....fine , i pull you up to KLCC ,wakaka...

Mewie : 我找自愿者 ..==

薇笑 : haha..pc really important to me ^o^
安琪拉 : 没人陪我 ToT

cherry : 你也上来,我们三个一起跳 (我先借降落伞,嘿嘿)

chunhong : 你好有创意..==

疯小孩 说...

那我在你的降落伞割一个大洞!!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