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Twlight by Stephenie Meyer

twilight-movie-poster
说老实话,这是我好几年来第一本读得那么仔细的英文书。

Twilight是第一集,老姐好几年前就把四集系列收集完了。听说几年前在美国被美国人抢了个翻天,在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待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下来。连报纸都说,它的销售量和Harry Potter一样高。(它还在戏院把我的Harry挤到明年六月..==)

Ok,昨天下午是首映,刚考完SPM的老姐早就和朋友定了下午的票。尴尬地说,姐姐她们六个都走在一起,我跟在后面不久就溜进了MPH,呵呵。看了电影,我的确有点想回家拿起Twilight来翻翻的冲动。姐姐这两年来都逼我看这个故事。(为了面子,我决定假装若无其事^^)

twilight456 嗯,这是个很棒的故事。Edward和家人在故事里都是Nice-looking的vampire ;Bella 是一个十七岁的平凡女生。每个Vampire都有自己的超能力。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 ,Bella以新生的身份来到了学校 。坐在左边的Edward似乎对Bella感到厌恶甚至反感,他甚至想把课程表换掉来避开Bella。经过几次的摸索和接触,Bella才讶然发现Edawrd就说传说中的Vampire。Edward莫名其妙地吸引了她,而Edward却是Vampire里罕有地放弃人类的鲜血,并以动物的血来代替。Edward说,他当初要避开Bella,是因为她的血对自己有致命的吸引力。然后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相爱了。

下面最右边的是Jasper!^o^)
twilight1
P/s : 忘了说,Edward演过Harry Potter里面的Cedric
我说噢 ,这本书很值得阅读。'
twilight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这本书,我也有,借回来的。

(喂,董董,你连kite runner都还么看完!!!)

TT

Hui 说...

hmm..tat day saw the introduction of this book in newspaper oso..the story mcm a bit similiar to 千机变1 le..haha..anyway..the actors and actress very nice wor..can fight wif GG punya..wakaka..

君宸北月 说...

如果有机会, 我会看一看的...

匿名 说...

the name is jasper, not jesper.
and i hope u have fully understand the story or even finished reading.

hope you can value this story.

Kelvin-Tay 说...

有机会我也想看一下。。。可是最近比较忙

雨翼 说...

听你那样介绍
出了[粮]就去买来看
哈哈~

安琪拉♥ 说...

Hohox

博主.. HIGH 5!

我也超爱Twilight的!

^-^


你就好啦,姐姐一早收完一到四集了

我今年才知道这本书,直到今年十一月才买了第一集

大众书局早就没有第二集以上的货了!

*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