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Barack Obama

obama
Barack Obama ! Yes , We Can Do It ! Hope!
我是奥巴马的支持者 ^^

好久没有那么激动人心了。下午回家的时候才真正看到了消息。看到Yahoo 大大的标题 - Change Has Come To America那一刻,我振臂欢呼。(Anyway,我真的太高兴了。)

他是美国史上人气最高的政治明星总统候选人,每一场政治讲座都会有过万的支持者还有民众到场支持。从前几个月开始,奥巴马的照片和新闻都在电视上播着。我连坐在电视机前面看到奥巴马都会小小地欢呼一声,呵呵。超高的人气,年轻选民破天荒的支持让他毫无争议地当上美国史上第一任黑人总统。

他身上有着非洲血统,从小被白人祖父祖母抚养长大的他让他更有能力和信念去处理种族课题。十几年前,他选择了到黑人极受排斥的芝加哥(Chigago)当起了社会服务人士,从而开始了他的政治之旅。

barack
barack_obama
朋友说,他在短短的八年内从一名领高薪的实习律师到了服务人士,参议员还有今天的美国总统。辩论队队友说,他是个很棒很棒的演说家,他的演讲总是那么的激动人心。那个时候上了Youtube看了好多好多他的演讲,才慢慢变成奥巴马的支持者,哈哈^^

在msn的标题上写了Barack Obama,朋友跑过来说:“你又有了一个美国梦!”。我想,从Micheal Phelps 到 Barack Obama , 我真的有个美国梦。 =]

p/s : 发现自己有好多好多崇拜的超级人物。Who’s The Next? ^^
obama456
CHEERS For BARACK OBAMA!

Last:我和老爸老妈加了一句,全世界变了,马来西亚又变到哪里去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马来西亚好像没有变
反而令人担忧!!

匿名 说...

马来西亚还期待别人来帮助。==
不会自己进步。

Kelvin-Tay 说...

对于我们的国家。。。总觉得有一点。。落后的感觉。。XD...p/s你的书几时要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