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给你一个微笑 =]


我认识个帅哥。

星期五的时候在msn碰上了Adrian , 他是我西班牙的朋友。上个星期在inbox看到了他的foward email,才突然记起这个身在很遥远的国度的他,呵呵。给他写了封email,没想到星期五真的碰上他了。我们的时差差了八个小时,基本上很难说几句话。上次聊天还是整年前的事情呢。^^

Well , 我们两个蛮投缘的,我们能够从时差,学校,天气再聊到足球,呵呵,有个西班牙笔友感觉还是很棒的。他都十八岁了,而且真的很帅哥,在Friendster也是数一数二的超人气男生(怎么感觉突然有了个明星"男朋友" , 嘿嘿)。

p/s : 快乐很简单,不需要太多元素 。

高高的芳慧总算从香港回来了,她的故事听起来让自己很后悔没有躲在她的行李箱。晚上的时候总会很想念她的笑话,我称认这几天的确有点想念她,她不在的这几天我真的寂寞了,呵呵。她的假期很colourful,去了一个星期的香港,总不能说不colourful吧?呵呵..好孩子,我看着日历等着你的生日礼物。^o^

Love You Lately by Daniel Powter

7 条评论:

Kelvin-Tay 说...

可以的话就把照片给我看看吧~~哈哈哈

Fyonne Mei Huan 说...

西班牙的朋友~ngekmhek..
给我他的 friendster email 好不好?
我想要去+他噢~

谢谢你嘛

ric ric 说...

wei!!
不怕么??
add外国的!!
我都不敢捏!!

哈哈哈

芳慧又是谁厚??
坏坏啊


ric ric

匿名 说...

有人偷偷交女朋友 ^^

Sherman 成暐 说...

Moon : 什么照片?

IEKO : 呵呵,我试过他的account了,他应该是用第二个accunt来注册friendster ^^

Eric : 他很友善啊,呵呵..他不会把我给吞了,呵呵

还有你 : 我就知道你和Eric会一起来说这个,不可以乱乱想..:P

君宸北月 说...

:)

wiwinie 说...

西班牙,还蛮想去……
假期,有点颓废……
你,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