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50 对 50

我发誓我是无意的。

老爸今天很迟才下班,姐姐躺在床上准备明天的add maths,我在躺椅看电视。姐姐拿着参考书看了我一眼,说我考完试就疯了;我把头抬起来:“考完试像动物园里的猴子,出了笼子还不找乐子怎么行?”她在旁边傻眼,我在电视机前面奸笑。嘿嘿。

ok,七点的时候老爸总算回到家了。和姐姐下了楼帮老妈准备晚餐。我打开饭盖,看了桌子上那五颗煎蛋,仔细选了一颗蛮漂亮的给自己,还说谁吃了我这个谁就是王八蛋。^^..老爸换了便服下来吃饭,拿了饭就夹起我选中的那个煎蛋;姐姐在前面偷笑,老妈没好气白了我一眼。老爸看了奇怪,问了才知道事情的经过,"噢"了一声就继续吃饭。我喝了口水,放下餐具狂笑。(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老妈和姐姐说我故意把煎蛋放在老爸那个方向,我大喊冤枉。==..老姐之前还说,我们这里五个人,桌上有五颗煎蛋,每个人拿到我诅咒的煎蛋有25%的机率。我说不是,每个人都有50% 。

中和不中 ( 50 对 50 )
p/s : 假期太无聊,开始自己取乐。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小子,真有你的!

哈哈哈哈哈

董百勤 说...

如果你是我弟弟,我会一巴过去,幸好你不是!

Kelvin-Tay 说...

哈哈~真羡慕你家那么快乐~~

mewie 说...

u vy vy bad lo...
haiz...too free d???

wiwinie 说...

我家就只是我最爱吃蛋~~~

ric ric 说...

crab
你的家庭也真有特色吗
哈哈哈
真好玩
果然是crab crab 啊
哈哈哈


ric ric

疯小孩 说...

lolz.......
你这样讲很像在说你爸爸是王八蛋……
这是你的诅咒……
哈哈!

君宸北月 说...

你真有趣..
哈哈!

nightchrist 说...

nice blog! ^^

Sherman 成暐 说...

百勤:幸好我不是你弟弟,呵呵

Moon:我家似乎只有我在搞幽默,而他们似乎都不太明白..==

mewie:holiday like that de..haha

winnie :下次请你吃 :P

Eric :apa crab..==..my family always like that d la..wakaka

疯 : 我没提醒我,我倒是忘了 ^o^

Georgina: 谢谢你:)

Nightchrist :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