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简单 =]

早上的周会持续进行,没有停下的意思。

你可以坐在篮球场找旁边的珍艺说话,他是很好的聆听者。当然你还得冒着被抓的风险。如果说你被抓了,站在篮球场旁边承受每个人的眼光,但篮球场的每个人都在说悄悄话;你会觉得很不公平,于是你找了prefects投诉,但我向你保证他们会弄好自己的袖子,然后比Tom Cruise还要潇洒地走掉。我还没试过,哇咔咔。

ok,学校成了足球比赛的主办学校,但是得在离学校很远很远的球场举行。老师都不在,我们七个各自拉了椅子在炫俊和珍艺的桌子围起来说话,顺友在旁边赶功课。顺友最近一直再说,进入四月,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只剩下不到14个月,很早之前想了这个,顺友让我担心了,想多了。问了问大家对自己前途的想法,都是有头无尾的谈话,断断续续。大家都在怕?

胡思乱想。
哥儿们拍了拍肩膀,爱很简单。

p/s : 我们七个相爱了?其实,我们爱了很久。==
iTunes ,Shape of My Heart by Backstreet Boys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音乐探险家

跑去音乐探险家那边,看到了这个。

依据以下的十五个问题,开启你电脑或者iPod的mp3 player,启动shuffle设定之后,把前面二十五首的歌曲记录下来,对号入座。虽然只是个游戏,有一些答案可能是一堆垃圾,不过也有可能会准确得让你吓死。

期待期待。拿了铅笔和小纸张坐在电脑前面。我打开了iTunes,然后...here we go!\(^o^)/

1.开场曲:Blue (All Rise)
嘿,挺不错。和Blue 一起All Rise ^o^

2.早上醒来的歌:Rihanna (Rehab)
呃...重建什么?==

3.第一天上学的歌: David Archuleta (With You live version)
我自己去上学的啊..(谁在我后面?!)

4.初恋的歌 :Beyonce (If I Were A Boy)
老天,我是男生==..i'm straight , not gay ..ToT
虽然说和俊生很很很要好,but我们没有相恋==

5.打架的歌: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为了爱人打架?哇咔咔....

6.毕业晚会的歌:Vanessa Williams (Save The Best For Last)
这首歌听了整年,晚上听的时候很有感觉。这首歌听了会掉泪。

7.Life Is Good的歌:Westlife (Catch My Breath)
Westlife唱得很有活力,骑脚车的时候唱这首你会骑得很愉快,但被狗追是另外一回事。^o^

8.开车的歌:Westlife (Like A Rose)
依然是Westlife,我有50++的Westlife,我的天,很容易被shuffle到。
这首歌会改变你开车的心情。

9.记忆倒流的歌: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厉害,Boyzone单飞出来的Ronan唱了这首经典的歌。也是毕业歌,找几个哥儿们抱在一起唱会很有feeling

10.真爱:James Blunt (Goodbye My Lover)
大喊Jialat,我很可怜 T.T

11.婚礼进行曲:Blue (One Love)
嗯,再次发现自己很专一。xP

12.胜利者之歌:911 (Moving On)
90年代末的Boy band,这是唱梦想的。耶耶,我在挺进!=]

13.死亡之歌:Westlife (Flying Without Wings)
还是Westlife。有点看不懂。我会飞,yeah~
(死了还要飞,而且没有翅膀。我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T.T)

14.葬礼:Garth Brooks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我不甘愿。==..怎么可以这样子。开始傻眼。Choi~

15.片尾曲:David Cook (Time Of My Life)
谢天谢地。iTunes给我David的Time of My Life。呵呵。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部电影,David的歌就是我的片尾曲。

这个游戏很有趣,爱上了这个游戏。有些答案让自己哭笑不得,有的让自己惊呼"Walao,很准涅"
你们去玩玩,会上瘾的。试一次就好,别赖帐。

p/s : 我就是赖了帐才知道会不准,结果还是用回第一次的答案。
都说我很专一了,嘿嘿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累。累倒。

终于熬过这个星期,没有倒下。我赢了^o^

先说,我欠了ChunHong和WaiYee的tag,迟些还给你们==。用两天的睡眠换来了两份的辩论稿,黑眼圈深了些。眼睛疼了好几天,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干巴巴的,逼自己早些睡,醒来的时候眼睛依然在疼。(我怎么可以失去我亮晶晶的眼睛?!T.T)。这几天是毫无止境的忙碌,没有停歇。晚上总是最迟上床睡觉的一个,睡在下面的Eric很早就盖上了被子睡得很好。我在失眠。

今天撞到了额头,哎哎,糊涂了。体温?37.5'c..呵呵,快发烧了?

辩论的季节。学校的国语辩论比赛结束了,学校早早地输掉。朋友对我们辩论队说,既然国语辩论队输了,是时候让你们华语辩论队为学校争回点面子了。嗯,谢啦(:..我们四个有很好的良性竞争,加油!=]

p/s : 明天星期六,可以难得地睡迟些。^o^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Solitude

发现情绪是那么地难控制。

被突如其来的无名火缠上身,不禁问自己上次情绪崩溃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同样被不知名的郁闷折磨了两个晚上。好痛

愤而拿起耳机往头上套。
声量在上升,这个不眠之夜。

喘不过气。心里作用?
心里不舒服。生病?

我成了刺猬。
独自忧郁
好想哥儿们和小白
辩论主辩,我会彻彻底底地征服你
p/s : 给你,考试加油=]
Greatest Day by Take That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需要帮助

我需要些帮助。紧急。


适者生存的概念 会/不会 使道德水平低落


老天,学哥只给了我们三天的时间准备这个题目..==。这个题目挺有趣,但里面有太多的concept,讨论起来会让脑袋爆炸。我是正方,明天和龙伟回去学校准备讨论四个小时。跑去找华文老师,和老师讨论了儒家思想对这个辩题有什么影响,还没五分钟就差不多爆炸了..==。ok,谢谢老师,空白的脑袋多了一丁点的论点。

gamxia!^o^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我们

再来一次。

星期六晚上补习过后和顺友一起抄小路回家了家后院,看到他们围在烤炉旁边烧烤。把买回来的零食放进厨房,接过了俊生递过来的铁支,偷了珍艺的椅子坐在俊生旁边,嘿嘿。厨房亮着呢,我们七个在围在一起烧东西,饿坏的顺友开始在旁边偷吃东西==...。

ok,我们说好谁输球谁就得洗碗,和珍艺,龙伟,俊生和炫俊不断在客厅和后院跑来跑去,和珍艺拿着鸡翅膀守在电视机前面大喊大叫。哎哎,我们输得很惨,半跪在电视机前傻眼,珍艺和龙伟在旁边偷笑(Well,我们到最后还是被罚洗碗T.T)。回去的时候才发现Eric在后面捣乱,他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们说把涂过牛油的锡纸放在烤炉上面烤会很香,老天,我们到最后才发现玉蜀黍在旁边烧焦..==。

十一点的时候跑上楼开了电脑找小白,呵呵,还被她趁火打劫地要了两份冰淇淋,旁边的俊生在旁边看着我傻笑。在楼下second round的珍艺和龙伟跑上楼拿着麦克风捣乱。在旁边听俊生唱歌冒冷汗的Eric。十二点的时候把火给灭了,坐在饭桌和他们享受成果,呵呵。

到一点才收拾好客厅和厨房,他们那些坏蛋跑进我的房间躺在我的床上,我的床毁了..T.T。和珍艺合力从客房把多余的Tilam抬进房间,well,我们六个男生share了五张算得上是床的Tilam,呵呵,龙伟比较厉害,早早就霸占了上面的床,我和俊生挤在同一张床,把枕头放在上面,还share了同一张被子,睡觉的时候还感觉到俊生的脚,凌晨五点睡下去的时候还很担心会不会和俊生接吻..==。

其实也聊到凌晨五点,呵呵,我们的men's talk很长很长。睡了三个小时,我们好几个都醒了,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说了两句话再倒下去继续睡,呵呵。睡醒的龙伟在床上用手机制造噪音,以为是顺友在捣乱的我拿起枕头丢过去,听到顺友在后面无辜地找凶杀(sorry..==)。十一点的时候在楼下吃了早餐,珍艺和龙伟收拾好衣服就上了父母的车,剩下我们几个在房间收拾。

听说下个大放假在顺友家过夜?我们在半夜的时候无声无息地打了枕头战,俊生被我的枕头打昏了;P
p/s : Us Against The World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我爱放假

终于撑到放假了。老天,我超渴望放假。

不知道盼假期盼了多久,总安慰自己说就快放假了。放学的时候偷偷欢呼了一声,考了一个星期的试有些精疲力尽,连续三天没有睡好了,今晚睡要好点(:..刚刚忧郁了起来,大概是太累吧。不知道该怎么说,在他们面前比较自在,那种感觉很好。

明天我们七个大男生在我家后巷烧烤,呵呵。明天有比赛,我们分成两组球迷为自己的球队打气。七个大男生在一间房间里能够干什么?我们说好半夜不睡觉,要用整晚的时间men's talk,呵呵..我们很期待。

p/s : 听说输球的那一组要罚洗碗噢?
我爱烧烤,Ohyeah!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Rise Above This

明天考试。

今天家里不平静。政治这回事把我们家很多问题都摆上了看台,老爸面临人生选择。今天想了很多,也忧郁了好久。老爸有很大的理想,钱是政治的必需品。我不是说贪污,要进入政治这个大圈子要考量很多因素吧?

明天考试了,要拼物理。加油

p/s :加油=]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半夜的快乐

其实也耗到三点半才睡,独自坐在楼下看比赛。一点的时候关了电脑,抱着水瓶跑下楼打开电视,Manchester United出场的时候站了起来轻轻拍手,呵呵,和电视机里的球迷一样哼着曼联队歌,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我们特有的欢呼手势,右手每念一次球员的名字就会往前挥,耶耶,我是忠实球迷^o^

曼联进了四个,呵呵,心里美滋滋的,今晚的熬夜没有白费。^^..回去睡觉的时候心情很漂亮。星期二考试,哎哎,我还没读生物..==

举起杯子,"For Manchester United!" \(^o^)/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Moody

天黑黑。病了。

昨天翘了课,在家里发了两天烧。总是习惯地叫人家多喝水,没想到病的是自己==。鞋子说我总是不会照顾自己,好好好,下次找个会照顾自己的女生当女朋友,呵呵呵。今天总算回到了学校,考试时间表派下来了,下个星期二开始考试,星期四那天比较难过,生物和addMaths。

在Lab上生物的时候完完全全听不懂老师的课,还很悲惨地对旁边的Lab Partner炫俊说不知道要怎么考生物,他停了一下下,说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考试,哎哎,我们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心情莫名地沉重,好想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