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我们

再来一次。

星期六晚上补习过后和顺友一起抄小路回家了家后院,看到他们围在烤炉旁边烧烤。把买回来的零食放进厨房,接过了俊生递过来的铁支,偷了珍艺的椅子坐在俊生旁边,嘿嘿。厨房亮着呢,我们七个在围在一起烧东西,饿坏的顺友开始在旁边偷吃东西==...。

ok,我们说好谁输球谁就得洗碗,和珍艺,龙伟,俊生和炫俊不断在客厅和后院跑来跑去,和珍艺拿着鸡翅膀守在电视机前面大喊大叫。哎哎,我们输得很惨,半跪在电视机前傻眼,珍艺和龙伟在旁边偷笑(Well,我们到最后还是被罚洗碗T.T)。回去的时候才发现Eric在后面捣乱,他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们说把涂过牛油的锡纸放在烤炉上面烤会很香,老天,我们到最后才发现玉蜀黍在旁边烧焦..==。

十一点的时候跑上楼开了电脑找小白,呵呵,还被她趁火打劫地要了两份冰淇淋,旁边的俊生在旁边看着我傻笑。在楼下second round的珍艺和龙伟跑上楼拿着麦克风捣乱。在旁边听俊生唱歌冒冷汗的Eric。十二点的时候把火给灭了,坐在饭桌和他们享受成果,呵呵。

到一点才收拾好客厅和厨房,他们那些坏蛋跑进我的房间躺在我的床上,我的床毁了..T.T。和珍艺合力从客房把多余的Tilam抬进房间,well,我们六个男生share了五张算得上是床的Tilam,呵呵,龙伟比较厉害,早早就霸占了上面的床,我和俊生挤在同一张床,把枕头放在上面,还share了同一张被子,睡觉的时候还感觉到俊生的脚,凌晨五点睡下去的时候还很担心会不会和俊生接吻..==。

其实也聊到凌晨五点,呵呵,我们的men's talk很长很长。睡了三个小时,我们好几个都醒了,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说了两句话再倒下去继续睡,呵呵。睡醒的龙伟在床上用手机制造噪音,以为是顺友在捣乱的我拿起枕头丢过去,听到顺友在后面无辜地找凶杀(sorry..==)。十一点的时候在楼下吃了早餐,珍艺和龙伟收拾好衣服就上了父母的车,剩下我们几个在房间收拾。

听说下个大放假在顺友家过夜?我们在半夜的时候无声无息地打了枕头战,俊生被我的枕头打昏了;P
p/s : Us Against The World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好像很好玩哦
你被人家吻了
你也不知道
哈哈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我不敢想这个..==

Chi Leong 说...

你是单纯的小男生
所以不敢想
哈哈
但是有时候事实是残酷的哦
哇哈哈

[SK] 说...

你也叫Sherman??
天呀~~ :p

solitude 说...

哇,好羡慕你们哥儿们的感情啊!不过更羡慕你们的假期,哈哈!当你走到我们的地步,你会宁可不要放假啊!哈哈

Hui 说...

haha..so fun le..
say jor u guys gay gay dei de la..XP
enjoy ur hols ba...some ppl stil nid to exam after hols..kesian..=.=

双芷酱 说...

很爽 形容的很开心的feel
男生的关系吗 不知道
你家没人吗?
枕头战 真的 很爽的感觉~

韦欣WOOi SHiN 说...

好羡慕你的假期哦
我在假期却要..
唉~ 别提了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我不是单纯的小男生ToT

SK : 我叫Sherman =]

WaiYee : 哎哎,我想过这个,有点害怕==

Hui : ur head,where got..hahaha,ok,sure=]...u go study la~~

芷酱 : 家有人,但是我们打得无声无息,呵呵。男生和女生都不同吧=]

韦欣 : 嗯,别灰心。假期总会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