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Solitude

发现情绪是那么地难控制。

被突如其来的无名火缠上身,不禁问自己上次情绪崩溃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同样被不知名的郁闷折磨了两个晚上。好痛

愤而拿起耳机往头上套。
声量在上升,这个不眠之夜。

喘不过气。心里作用?
心里不舒服。生病?

我成了刺猬。
独自忧郁
好想哥儿们和小白
辩论主辩,我会彻彻底底地征服你
p/s : 给你,考试加油=]
Greatest Day by Take That

6 条评论:

dionysus 说...

gambateh!
always think positively(juz like wat donkie a.k.a f.hui teaches me), dun make urself too stressed.
anyway, i believe that u can make it!

Chi Leong 说...

主辩的压力还蛮大的
第一个开始
好的开始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
好好的加油
祝福你,支持你,

solitude 说...

嘿,真巧我很喜欢solitude这个字!而且我的friendster也是放这个名字哦!哈哈
没关系,乌云过了就会重见天日,微笑呗!

Sherman 成暐 说...

美静 : haha,thx ya,her thinking very useful de,but this time dunno y suddenly very down..thx a lot =]

学哥 : 生日快乐!^^..嗯,谢谢,也为你的中六加油(:

WaiYee : 很早以前就说了我们很有缘,哇咔咔...巧合到恐怖的说==

solitude 说...

哈哈,什么恐怖?打扁你!哈哈,应该说:“这是我的荣幸!”才对!哇哈哈!

Hui 说...

sorry for the late comment...
dun worry ba..everythg wil juz turn out rite."sampan sampai jeti jadi lurus" mar..hahaha..tink positive n juz keep fightin!!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