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我爱放假

终于撑到放假了。老天,我超渴望放假。

不知道盼假期盼了多久,总安慰自己说就快放假了。放学的时候偷偷欢呼了一声,考了一个星期的试有些精疲力尽,连续三天没有睡好了,今晚睡要好点(:..刚刚忧郁了起来,大概是太累吧。不知道该怎么说,在他们面前比较自在,那种感觉很好。

明天我们七个大男生在我家后巷烧烤,呵呵。明天有比赛,我们分成两组球迷为自己的球队打气。七个大男生在一间房间里能够干什么?我们说好半夜不睡觉,要用整晚的时间men's talk,呵呵..我们很期待。

p/s : 听说输球的那一组要罚洗碗噢?
我爱烧烤,Ohyeah! =]

9 条评论:

Hui 说...

haha...HOLIDAYS ROCK!!!
en en..holidays d..take a rest ba..
haha..ur bbq seems going to be a lot of fun..me cham la..gotta study for exam lagi..grrr..tak adil..haha..CHEERS =)

Chi Leong 说...

假期快乐

Unknown 说...

hey.. 我 也 想 烧 烤 哦!! 好 好 玩! 玩 得 开 心 点 吧!

Joel Tan 说...

烧烤...的确很好玩...可是给我一个印象...就是很热...呵呵..

双芷酱 说...

烧烤 哈哈我跟我朋友已经过了烧烤的时间点~
烧烤烧太多次了因为~
不够 挺环保的 用碗 我们 都用纸盘保丽龙~
假期 万岁!

dionysus 说...

wa...BBQ is so fun, long time din BBQ adi, miss that feelings~~

enjoy ur holidays la...me n ms. donkie so cham...dun wan 2 study oso cant...but i dun think i will study in this week lo...reli no mood...

鞋子 说...

Men's talk...我还以为。。

匿名 说...

假期快乐

Sherman 成暐 说...

Hui : haha,yaya,very tired jor,is time to rest,hahaha...Gambateh for ur exam oh=]

That My Goal : 嗯,你也是^^

YanMin : 嗯,谢谢你噢(:

Joel Tan : 呵呵,我这里天气很不错:P

芷酱 : 嗯,我们也很环保啊,我们直接用手..==

MeiTzin : haha,yaya,BBQ very fun de,wohoo~~aiks,u all study hard ba,haha..enjoy holidays ya^o^

鞋子 : 我明白你的意思..==

SockPeng : 你也一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