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Moody

天黑黑。病了。

昨天翘了课,在家里发了两天烧。总是习惯地叫人家多喝水,没想到病的是自己==。鞋子说我总是不会照顾自己,好好好,下次找个会照顾自己的女生当女朋友,呵呵呵。今天总算回到了学校,考试时间表派下来了,下个星期二开始考试,星期四那天比较难过,生物和addMaths。

在Lab上生物的时候完完全全听不懂老师的课,还很悲惨地对旁边的Lab Partner炫俊说不知道要怎么考生物,他停了一下下,说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考试,哎哎,我们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心情莫名地沉重,好想睡觉。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生病了就要好好的休息
多喝水多休息
少吃煎炸的食物


生物需要去读的
而且还要牢牢记得

加油哦!

你的朋友说的对
你要找一个会照顾你的老婆
哈哈

solitude 说...

其实中四中五的生物还好读,要是你有学长读中六的生物你就知道差别了,哈哈。熬过来的日子还蛮怀念的,要加油哦!哈哈

0ooChun Hongoo0 说...

呵呵,其实我也很讨厌生物。

考试时,多看看自己的身体吧,或许就会得到答案了,嘻嘻

好好休息:)

dionysus 说...

yea, u r right...
bio is a bit confusing...
i oso dun understand...
did presentation adi oso still the same...keliru betul~~~

anyway, it's juz the 1st exam, as long as u try ur best!

gambateh!! \^0^/

bearlim 说...

所以要喝多点水,知道吗 :)
好好休息吧~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嗯,你越来越有学哥的样子了:P

WaiYee : 嗯,算算年份,你是我的学姐耶,呵呵,你有没有拿生物?

ChunHong : 有时候发现我们两个的思想和性格挺对谱的,呵呵

美静 : Sure , thanks for ur wishes ya..p/s : biology = confuse ^o^

BearLim : 呵呵,嗯,一定多喝水,这两天真的在拼命喝水(这通常不会持续太久,呵呵)

Chi Leong 说...

那你就不要越来越有学第的样子咯
哈哈

solitude 说...

我以前也有拿生物。其实并不是真正要修这科的,只是我有兴趣学学生物的基础,现在读中六就没拿了。以前觉得很难读,现在想想还蛮不错,哈哈。你可以的,才开始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双芷酱 说...

想问 同一条绳子上面的蚂蚱 有什么故事吗?或者我应该问 蚂蚱是什么~
考试就记得 小考小玩 大考大玩~
没在教坏你~

生病了 就要看看谁还记得你~
多喝水多休息 还有要努力找
尽快找到个可以照顾你的女生~

君宸北月 说...

我来了,祝你早日康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