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累。累倒。

终于熬过这个星期,没有倒下。我赢了^o^

先说,我欠了ChunHong和WaiYee的tag,迟些还给你们==。用两天的睡眠换来了两份的辩论稿,黑眼圈深了些。眼睛疼了好几天,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干巴巴的,逼自己早些睡,醒来的时候眼睛依然在疼。(我怎么可以失去我亮晶晶的眼睛?!T.T)。这几天是毫无止境的忙碌,没有停歇。晚上总是最迟上床睡觉的一个,睡在下面的Eric很早就盖上了被子睡得很好。我在失眠。

今天撞到了额头,哎哎,糊涂了。体温?37.5'c..呵呵,快发烧了?

辩论的季节。学校的国语辩论比赛结束了,学校早早地输掉。朋友对我们辩论队说,既然国语辩论队输了,是时候让你们华语辩论队为学校争回点面子了。嗯,谢啦(:..我们四个有很好的良性竞争,加油!=]

p/s : 明天星期六,可以难得地睡迟些。^o^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真的很忙
写辩论稿
真的很头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7分钟的稿吧

好好的休息吧

韦欣WOOi SHiN 说...

辩论稿很难写的哦~
加油咯.. 有时间就休息
别把自己累坏了

dionysus 说...

sleep more during week end ooh...otherwise no semangat go debate liao...gambateh la...but dun make urself too tired...^^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嗯,辩论稿不容易,而且还要一边写,一边自相矛盾来检查漏洞,会昏倒~==

韦欣 : 嗯,谢谢你^^

美静 : haha,yahor..i'll take more and more rest,wakaka...^o^

Chi Leong 说...

我不是很会写而已
但我会改稿
朋友写了我都会看下
看那里可以改进

但却很花时间
一句一句看
然后有问题的就改

我会挑毛病
但却不会看自己的问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