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半夜的快乐

其实也耗到三点半才睡,独自坐在楼下看比赛。一点的时候关了电脑,抱着水瓶跑下楼打开电视,Manchester United出场的时候站了起来轻轻拍手,呵呵,和电视机里的球迷一样哼着曼联队歌,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我们特有的欢呼手势,右手每念一次球员的名字就会往前挥,耶耶,我是忠实球迷^o^

曼联进了四个,呵呵,心里美滋滋的,今晚的熬夜没有白费。^^..回去睡觉的时候心情很漂亮。星期二考试,哎哎,我还没读生物..==

举起杯子,"For Manchester United!" \(^o^)/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原来你是球迷
我不是哦
哈哈

双芷酱 说...

知道你会发新文章 就在下线前来看看啦~
原来是球迷 ~ 佩服 有毅力 可以不睡就为了看比赛~

匿名 说...

M.U boleh !! wahahaha ..
其实我也算是半个manchaster united 的球迷 。。。 呵呵 。。。 只是心灵上的支持 。。。 就连一次比赛也没有追过。。。

考试咯 , 就别再寻找快乐了。。。 加油 !!!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 呵呵,我是;P

zhiJiang : 呵呵,为了自己的球队很值得啊^^

Cherry : hahaha,rupanya u're half kaki bola too...^o^

0ooChun Hongoo0 说...

呵呵,觉得曼联这一季有机会当三冠王。

决赛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