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音乐探险家

跑去音乐探险家那边,看到了这个。

依据以下的十五个问题,开启你电脑或者iPod的mp3 player,启动shuffle设定之后,把前面二十五首的歌曲记录下来,对号入座。虽然只是个游戏,有一些答案可能是一堆垃圾,不过也有可能会准确得让你吓死。

期待期待。拿了铅笔和小纸张坐在电脑前面。我打开了iTunes,然后...here we go!\(^o^)/

1.开场曲:Blue (All Rise)
嘿,挺不错。和Blue 一起All Rise ^o^

2.早上醒来的歌:Rihanna (Rehab)
呃...重建什么?==

3.第一天上学的歌: David Archuleta (With You live version)
我自己去上学的啊..(谁在我后面?!)

4.初恋的歌 :Beyonce (If I Were A Boy)
老天,我是男生==..i'm straight , not gay ..ToT
虽然说和俊生很很很要好,but我们没有相恋==

5.打架的歌: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为了爱人打架?哇咔咔....

6.毕业晚会的歌:Vanessa Williams (Save The Best For Last)
这首歌听了整年,晚上听的时候很有感觉。这首歌听了会掉泪。

7.Life Is Good的歌:Westlife (Catch My Breath)
Westlife唱得很有活力,骑脚车的时候唱这首你会骑得很愉快,但被狗追是另外一回事。^o^

8.开车的歌:Westlife (Like A Rose)
依然是Westlife,我有50++的Westlife,我的天,很容易被shuffle到。
这首歌会改变你开车的心情。

9.记忆倒流的歌: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厉害,Boyzone单飞出来的Ronan唱了这首经典的歌。也是毕业歌,找几个哥儿们抱在一起唱会很有feeling

10.真爱:James Blunt (Goodbye My Lover)
大喊Jialat,我很可怜 T.T

11.婚礼进行曲:Blue (One Love)
嗯,再次发现自己很专一。xP

12.胜利者之歌:911 (Moving On)
90年代末的Boy band,这是唱梦想的。耶耶,我在挺进!=]

13.死亡之歌:Westlife (Flying Without Wings)
还是Westlife。有点看不懂。我会飞,yeah~
(死了还要飞,而且没有翅膀。我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T.T)

14.葬礼:Garth Brooks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我不甘愿。==..怎么可以这样子。开始傻眼。Choi~

15.片尾曲:David Cook (Time Of My Life)
谢天谢地。iTunes给我David的Time of My Life。呵呵。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部电影,David的歌就是我的片尾曲。

这个游戏很有趣,爱上了这个游戏。有些答案让自己哭笑不得,有的让自己惊呼"Walao,很准涅"
你们去玩玩,会上瘾的。试一次就好,别赖帐。

p/s : 我就是赖了帐才知道会不准,结果还是用回第一次的答案。
都说我很专一了,嘿嘿

3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全部都是英文歌
哈哈

0ooChun Hongoo0 说...

呵呵,我们都是David Archuleta的粉丝。

=)

dionysus 说...

初恋的歌 :Beyonce (If I Were A Boy)
this one a bit zadao...but u're already a boy...haha...

one thg, ur answers almost "ngam" wif ur ques...

this game is quite interesting, i oso wanna try n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