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需要帮助

我需要些帮助。紧急。


适者生存的概念 会/不会 使道德水平低落


老天,学哥只给了我们三天的时间准备这个题目..==。这个题目挺有趣,但里面有太多的concept,讨论起来会让脑袋爆炸。我是正方,明天和龙伟回去学校准备讨论四个小时。跑去找华文老师,和老师讨论了儒家思想对这个辩题有什么影响,还没五分钟就差不多爆炸了..==。ok,谢谢老师,空白的脑袋多了一丁点的论点。

gamxia!^o^

4 条评论:

mewie 说...

会!

董百勤 说...

沙门,辩论一向来都是我想尝试的

^^

dionysus 说...

oh god..the topic is so difficult...==wat is " shi zhe sheng cun " ??

匿名 说...

会!
怀着适者生存概念的人为了达到生存目的自然会不择手段。
不折手段达致生存目的的人还有什么道德??
几乎可以说:
‘适者生存的概念’和‘道德观念’不能一起并坐。
这种现象在野兽群当中最常见了~
他们就是不折不扣的‘适者生存’的信徒。
你弱小,我吃你!
我不吃你,改天你吃我!
这就是‘适者生存’!
没有什么道德可言~
你是辩论会的正方吗??
题目有利于你们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