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Just A Smile

好了,我上来了。

成绩比想像中的好,之前连想都不敢想。老妈说,越说自己好,成绩就越烂,我连想都不敢去想,老妈害我..==。拿到成绩的时候和俊生抱在了一起,跑到篮球场中央打了电话给老爸还有小白,呵呵。和珍艺在篮球场拥抱了起来,旁边的家长微笑地看着我们两个,我们两个都疯了。和俊生的爸妈握了手,跑过去和哥儿们站在了一起,然后然后听到好成绩就欢呼。

大家都考得不错,走到后面和老师们说了好多次谢谢。我们跑到附近的McDonald庆祝,大家都乐坏了,我还拿着Apple Pie和外面的朋友挥挥手..^^..回家的时候很快乐地哼完了Bad Day,呵呵,发现走在路上的男生都是帅哥;女生都是美女。到了家打开了电脑,发现大家都在msn庆祝。开心了一整天,老妈说可能会买相机,小白教我说手机比较便宜,我问了问老妈,老妈说新年过后认真考虑。谢谢小白 =]

7A 1B , 错过了国语。
一点也不可惜 ,这是我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绩了。
给小白的话 :拿了全部就要请客 Big Apple , 我要特大的

-----------------------------------------------------------------
给俊生 :

没拿到straight A 没关系,我都这样对我的朋友说 : “ 我们家俊生对PMR这些小菜没兴趣,他只在乎SPM ! "别让那些不了解你的人误会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名 ^^..明年考试再证明给那些误会你的人看,PMR,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可以充满骄傲和每个人说,我们家俊生不是盖的。With Proud and Honour (:
请别质疑俊生,他是我们的第一名。

你们大家都好棒 , 我们把假期过得开心点。
新年快乐 =]

p/s : 谢谢你们的祝贺 ^o^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突然有话

昨晚睡得不好,不是因为成绩。

明天拿成绩了,真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成绩。说好了,拿到好成绩我就打电话;拿到坏成绩就跑去和朋友坐在一起哭。用手指算了算成绩,觉得自己好乐观..==。

今天忧郁。没想到我学到你开始钻牛角尖了。

祝我好运 , 大家都一样=]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 (^O^) /

先说圣诞节那晚吧。

那个晚上和哥儿们去了葡萄牙村,交通塞得不行。载了珍艺上车老爸就特地绕了道避开塞车,只是没想到处处都是车子和人潮。我们是走过去的,和哥儿们会合就跑进了葡萄牙村里面。嗯,葡萄牙村是个挺大的地方,要进去广场就得从Main Street走进去,路边都是卖喷雾的小贩。有个小贩问炫俊有没有买,炫俊看了看皮包,说明年才帮他买,小贩傻了眼,呵呵。

这里每年都会有圣诞家庭装饰比赛,我们拐进小巷子一间又一间地看,好多家庭多开着大门,而且任何人都能够进去参观,而且还能够走进屋子把自己当成客人,当然你也要很勇敢,哈哈。ok,我们走进广场的时候碰到了很多同学,被几个人拿着喷雾喷了整身。顺友忍不住花了十块钱买了四瓶让我们喷,炫俊找到了个set好头发的学长,塞了瓶让我跑到后面去喷。well,我闪得很快,他以为是珍艺干得好事,珍艺遭殃了,嘿嘿。(两个人跑满了半个圈子,回来的时候都成了雪人。)

找高大的珍艺挡在前面总是比较安全的,我们两个有时候还一起围攻别人。珍艺不知道去哪里也买了四瓶喷雾,我们围在一起分了,然后一起找目标。我们对上了好几个很友善的印度人,和他们对喷了好久,我和珍艺属于敢死队,简单点来说就是被喷得比较惨那两个..== ..我们在海边遇到了一个很多小孩子的家庭,我和珍艺跑过去和他们打雪仗,他们的父母也加入了(对小孩子比较吃亏,我们只能喷一点点,我们输了)。

十二点的时候我们挤到台前倒数,我不记得被旁边几个陌生人往背后喷了多少。被喷得最惨的要数顺友,听说龙伟只中了一次,一定是躲在舞台后面,呵呵。图书馆的学长说,他喷了顾问老师,我问他怎么没有喷多点^o^

忘了说,别往别人的脸上喷,很不舒服。要喷,喷头就好 :P
Happy Christmas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我叫他钢琴王子

我看到自己的偶像会变得疯狂,今天只说两个。
Micheal Phelps and Daniel Powter
untitled123
5156_213
早上一个人在家,跑到Youtube找Daniel Powter,呵呵。第一次认识他是因为Bad Day,当时电脑只有那几首英文歌,所以坐在电脑前面基本上就只爱听他的Bad Day。炫俊说,Daniel Powter就只有一首Bad Day很好听,其他的不怎么样。当时中二太年轻,太容易相信别人(炫俊, i'm so sorry ^^)。
452496760_3547684824
14_main

他和James Blunt都是拿着件乐器唱歌的歌手,Daniel Powter是钢琴,James Blunt是吉它。ok,我花了半个早上看了他在巴黎的演唱会,然后然后跑去看他和萧敬腾合唱的Bad Day,呵呵。他有架特制的白色钢琴,而且而且他在伦敦弹三角钢琴的时候也好帅(:

听到他的Love You Lately过后就迷上了他。对他最最最深刻的identiti就是他的雪帽 =]
_42981447_japan_powter_getty
2874230507_45d68e1daa
珍艺,很会弹钢琴的人不只Maksim,嘿嘿..我有Daniel Powter ! \(^o^)/

p/s : FBI,where's my "Crush"piano live version?wakaka..(对了,我要三角钢琴)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来篇短的

好的,我算是暂时回家了。

我的时间没多少,哎哎,我用着别人的电脑..==。well ,没电脑的这几天闷坏了,和珍艺聊了两个晚上的电话,我拉着他好久好久。(老妈说用家里电话打fix line是免费的,我只好帮老妈试一试,瞧,我多伟大^^)珍艺这个可怜的孩子,我们两个在电话里面拖拖拉拉说了好久,呵呵。对了,还有善良的牙膏慧,谢谢你每晚给我带来笑声 =]

我的信箱大概是爆满了, 朋友在msn给我留了好多offline message,还说够我看上一天一夜..== 。 好啦,不废话了,用着别人的电脑。星期一的时候把电脑拿去upgrade,没想到modem也坏了。哎哎,看来我只好再当几天无业游民..T-T

p/s : 我准备两个月原本想要拿来写故事的资料不见了,准备跳楼。谁要陪我?1...2...3...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Remember The Name

我回家了。我回到了家里写部落格;我回到了尊孔老家。

看来"承诺"这两个字对我还是挺有约束力的,记得去年对艳玲姐许下承诺,不仅要回来,还要让身后跟着一班新营员。心里不舒服了好几天,艳玲姐没准会失望吧?去年有几次差点就上台说话了,在台下酝酿了好久,机会在眼前溜走的感觉很不好受。我下台之前抱了抱艳玲姐,我小声地说:"艳玲姐,累了好好休息休息,别再撑下去。你倒下来,那明年谁来探我们班?你的决定从来没让大家失望过。"

看到了去年的组员,大家都进步了好多好多,系闻的华语进步多了,在上台说话之前我还冷静地问他:"Can you understand mandrin clearly now?"。他笑了笑,今年的他看起来还多了份自信。芳慧还当上了组长,十一组让她带的很好,好孩子,你也进步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说研讨营真的很特别,它能够让自己找到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自己,它似乎是个大家庭,里面没有勾心斗角,里面只会有大家的热诚,只会有我们美好的回忆。传薪之夜那晚有些人在身后故意吸了吸鼻子,那些思想永远都不会成熟的营员,请别玷污我们家。

添龙听说是太忙不能够抽空回来,曼莹姐还在呢,呵呵。如果是添龙和曼莹督导的鼓励让自己找到了方向,那么国权和振永督导就是让我有那一股勇气往正确方向向前走的推动力。上一届研讨营都在台下酝酿,今年是时候了。谢谢我的组员,让我如此地绽放。还要加上一点点,我的名字每次都那么惹人注目\(^o^)/

今年的感觉真的是怪怪的,我总是会把第一届和第二届来作比较,大家都好棒,工委都好棒,但就是差了那么点感觉。真正的感觉在快出营的时候才慢慢出来,哎,迟得够力的感觉..==。

前两天我们之间那道不可越过的高墙倒了,这几天下来,我们都在一起相处,互相了解,为文娱晚会给大家互相打气,大家都开始打成一片,除非是自己亲身经历过如此的变化,要不然是体会不到里面的意义。呵呵,我没告诉任何人自己的生日,自己都还没想到理由给自己说出来,就被费尽心思工委们骗上舞台庆祝生日。下台的时候被组员骗进了圈子,让十多个林肯把自己抬了起来往上空抛,那是最最最好的礼物。我谢谢每一个人,我的组员,不说名字好吗?

我要好好记着你们的名字,才回家就想大家了。我爱大家,我爱每一个人,我爱自己的勇气,我享受被你们抛上去的感觉。大家都把热诚拿了出来,狂欢过后是一袭又一袭卷过来的空虚。

差点忘了说,我们每次谢谢都忘了工委,有点过意不去。给最最最棒的工委们,别去理会那些没有教养的败类领袖,你们的付出,他们不珍惜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些营员们都是你们工委栽培出来的领袖。谢谢你们。无限的敬意 =]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It's Not Over
帮我留言,我们把这些声音送给无私的工委团队 -- 献给那些曾经互相祝福,为研讨营奋斗与付出的每个人


p/s : 嘿,十二月九号了耶。Happy Birthday to Me =]..Sweet Fifteen!祝我快乐,我要永远快乐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今天哪儿也不去



和乌云纠缠了那么多天,终于下雨了。

吃午饭的时候天气还算晴朗,洗碗筷的时候就看到家后面大草场上有一大片乌云。现在可好了,我明天不可能游泳了..==。刚才还忙着打电话给哥儿们,英文老师刚才来电话,说下个星期三开始补习。我吃午饭的时候叹了口气,哎,没想到我两个月无忧无虑的假期过完了。开始补习咯~

后天凌晨就要上巴士到吉隆坡进营了,我连行李都还没开始收拾,我是last minute主义者,呵呵。去完研讨营的第二天九号就是自己的生日,还在用手指算算今年会有多少人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又开始daydream^o^)

闭上眼睛先偷偷借一个生日愿望 : 今年进了营一定要比去年疯狂 , 哇哈哈哈...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再来一个


Oreo的广告一直都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广告

记得好几个月前就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广告,直到昨天再看到了一次才想要把这个写进这里,呵呵。跑去Youtube搞到了这个广告的code , 还看了几个很有意思的广告。我说噢 ,广告是打给人看的,就应该把它做得比较理智点。看电视看得好好的时候,一个没有大脑的广告突然出来再好的心情都会被破坏..==。well , 我是个情绪起伏很大的男生,呵呵。一个朋友说“这才是射手座;另一个朋友说 "哎,你怎么那么孩子气?" ^o^

总是记得国庆那段时间都会看到Petronas的爱国广告,你看了也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作思想。龙伟笑着说说"如果每个人都有那种思想,很多导演要失业了咯,呵呵”

你看,里面很有启发性
Childrens are colour bl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