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我要追寻快乐

给自己来段鼓励的话:

生活不是缺乏美,而是缺少发现。所以我要在生活和工作里寻找快乐^^
乐观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乐天我开心。明天要过得比今天更好,记住最初的感动。
图书馆,我对你还未死心。

但愿如此
不再烦恼,我要痛快地睡个天亮..^o^

5 条评论:

天生风流 说...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各种的波折...
难免会遇上不开心的事...
这时最重要的就想开点...
找回自己...
开心第一...其他的都是假的...

说...

just be yourself!!!
不管开心不开心,让它沉淀,过后眼前自然又豁然开朗咯!^^

匿名 说...

算了吧,置诸死地而后生……

匿名 说...

如果有烦恼
不是只要乐观 要乐观去解决
只能说
有时 要笑也是很难
加油! =)

ric ric 说...

你可以但我不可以!
有时候
不是你想要开心就开心的


**ric 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