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Anything and Whatever

我的笔
在稿纸上飞快地衡走
我的思绪
跟着铅笔一样乱糟糟

很诚实地说,我被罚抄了。过程其实蛮冤枉,在稿纸上罚抄让我感觉有点亵读我的稿纸...==我足足抄了四页,满满的四页,还有我两支笔芯也壮烈牺牲了。中五的大哥用add maths的算法告诉我说,我共抄了三千多字,没想到我那么厉害。^^

说回今天

今天没回去上课。开学才第四天,我生病了。原本坚持要去学校,图书馆还有一大堆文件还没处理。到了今天早上,根本起不来,起来写了张纸条给姐姐要她帮我到学校让朋友帮我处理剩下的文件。他们现在应该在上美术,谢天谢地我不在那里。
p/s:其实我很讨厌美术^^

昨天百勤在msn骂我没有更新部落格,呵呵,倒是唤醒了我。哎,一点点啦...

铅笔不乖 12.45pm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為什麼被罰抄?做了犯法的事?XD

董百勤 说...

不是骂啦,讲到我那么衰...
::-____-::(眼泛泪光)

Sherman 成暐 说...

神秘人:我忘了某些事情..==

百勤:呵呵,你很凶啊,吓到我..^^

董百勤 说...

好坏!哼!
呵呵~不理你了~

匿名 说...

骗谁?
3千个字酱少?
记得啊,病也选时间病啊~XD

罚你抄写的那个人已经开始被炮轰了~
(幸运的我,一个星期了也没中一招)XD




对了,sry啊,我一直忘了你开了新部落格了
并且,比起柠檬,我更喜欢葡萄

bearlim 说...

标题和内容怎么好像没有什么关联?:P

Sherman 成暐 说...

贱客:你终于来了...==..原本还想找你来骂,呵呵..他昨晚打给我,说了好多好多东西,我觉得自己有点同情他..==...我的立场很不坚定..^o^

小熊:我的标题是从你这偷过去的,呵呵...^^...当时觉得这个词很不错,就随便拿来用用,没想到被你抓到了...^o^

匿名 说...

捉我来骂?

你不怕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