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飞越童年!

 一天,动物王国里无颜六色的蚂蚁聚在一起讨论各自伟大的梦想梦想:
  
白蚂蚁举着前脚说:我要成为一只能在蓝天翱翔的老鹰!
  红蚂蚁高呼:我要使自己成为一只能向猎豹那样在草原上飞奔的蚂蚁!
  绿蚂蚁说:我要成为一只庞大如大象那样的蚂蚁!
  蚂蚁们一个不让一个,说着各自伟大的梦想,热闹非凡!
  最后,黑蚂蚁说:我只想成为一只优秀的蚂蚁!
  其他蚂蚁听了,大笑,说:没出息的家伙!
  
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向黑蚂蚁走来,对黑蚂蚁翘起了大拇指,并说:孩子,我支持你!黑蚂蚁流出了感激的泪,问:“您是谁?”老人回答说:“我是时间老人,我会证明你是对的!
  
十几年过去了,黑蚂蚁成了蚂蚁王国的国王,而白蚂蚁、红蚂蚁、绿蚂蚁等那些拥有伟大梦想的蚂蚁还都是一个个普通的蚂蚁!

7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有理想是好,但只发不缺实际的梦却是白费的!!

匿名 说...

so..the moral of story is....做好本分做实际:p

匿名 说...

这个故事有意思,自己创作的???好好把握你的才华!!!难得!我非常欣赏!

bearlim 说...

其实小小的梦想更实际,所以人还是实际点好 :)

LУΞΝ 说...

很有意思的故事^^

匿名 说...

黑蚂蚁比较实际。。^^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实际最重要,不但如此,如果没有努力,在怎样实际也无法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