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放纵第一百次任性

IMG_0624
有时候你必须承认,能够把你的名字写得最漂亮的不一定是自己。
我的名字漂亮不?XD


学校。
又是国旗飘扬的季节。嗯,突然想起小时候总不太喜欢国庆日,只能怪自己没什么艺术细胞,呵呵,然后怨愤地拿起颜色笔在纸国旗上面乱彩。每次都先给红白条纹上色,第一条总是上得最仔细的,剩下的十三条就是乱来的,没办法,隔壁朋友和你谈起女生男生足球是非的时候你会心不在焉。

呃,colouring = 我的恶梦。

上了高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把美术丢掉,呵呵。

最近都很忙碌地筹划自己考完试后的时间表,从考试解放出来后就会加入全国精英辩论赛的团队里面,然后然后是两次背包旅行。

噢,还有那跨过十七岁的日子。=)






我为心爱的马来西亚许下一个愿望,在这个国旗飘扬的季节。
马来西亚人,总是矛盾的。你会觉得这个国家好像真的生病了,心中空有一番壮志又如何?
醒来吧,宝贝。为自己的国家干点事。



国家。
政治人物永远不懂的东西。

p/s : 顽皮女孩,你的名字很动听;)
Hero by EnriqueIglesias

4 条评论:

皮皮兔【小P】 说...

天~
我竟然做到沙發
難得
丟掉美術後,
我才愛上國慶日
畢竟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我對塗顏色
沒興趣
呵呵
那天還有假期哦
今天晚上他們在喊米跌價【merdeka】的時候,我應該在夢鄉跟周公下棋
加油哦!
Lemon Boy

聰明人 说...

嗯板凳 - -
明天留言 :D

薇嘉. 说...

我會有一種罪惡感誒,一直討論考試後要去哪裡旅遊muahahha, 所以跟朋友說好要去海邊!
我也沒啥藝術細胞的說 =3= 所以我的作品往往是最糟的 XD

p/s:謝謝誒,你的也還蠻特別的誒 :)

聰明人. 说...

我看完了不知道該說什麽嗯
突然詞窮了,咳。

平時我畫畫算蠻好看的,哈。
但塗上顏色過後,整幅畫變成一坨大便 =='
實在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