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你翩翩起舞。

IMG_0623
俊生写的。

有时候你会苦笑。
只怪这年头的人太有创意,再荒谬的笑话都能说出来。


有时候他们只是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恐惧,但他们往往选择逃避现实或者攻击你。


有时候你真的累了,好想好想什么都不去思考,然后你骑着脚踏车尽情地踩呀踩,踩呀踩。嗯,和画圈圈的道理是一样的,终点和起点都是一样的,你走了好远的路,走了好久抬起头一看,嘿,怎么又是这个地方?很喜欢俊生这句,写完了我赶紧用荧光笔圈了起来,我说嘿,这句写得不错。他脸上会泛起一道微笑。哈哈。我说哥儿们啊,总是最了解你的。

我选择把问题告诉你,并不是期望你帮我解决问题,只是想找个能够背靠背的人,说心底话。


我对俊生说:其实我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谁不在意呢,只是看你自己多在意。
在意是好事,至少你会尝试作出写positive的改变。


今晚就写这些。明天晚上俊生来我家过夜,要把中四中五的历史课本干掉,呵呵。



下个星期六去书市,谁要陪我?;)


你拉起裙角翩翩起舞,一转两转三转。
Bring Me Love by MarieDigby

13 条评论:

雅雅 说...

历史课本干不掉的。
会睡着哦……==

Ah Jern 说...

去哪里的书市?@@

薇嘉. 说...

交通問題,我不能去 TT
很好啊,有個人能夠了解你,我總是希望別人能夠了解,可是卻又害怕別人了解,矛盾的性格。
嗯,誰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呢。這樣眼光能夠讓我們成長,也能讓我們自卑。這就要看自己怎麼去處理了。

加油,檸檬男孩 ;)

皮皮兔【小P】 说...

有個能說心事的朋友真不錯呢。
我還在尋覓當中。

歷史,
千萬別晚上讀啊。
會瘋掉...哈哈
加油!:)

Sherman 成暐 说...

Wulala : 灌自己咖啡,呵呵..

Miss Jern : 吉隆坡书市啊...爱书人的国庆日,呵呵...

紫夜 : 嗯,不过有时候让自己信任的人彻底了解自己也是种好事,当然,必须要经历很多很多事情.不过我同意有时候我们得把别人的眼光抛到脑后,毕竟路还是自己决定的.你也加油,顽皮女孩;)

皮皮兔 : 呵呵,那先祝你早日找到知心的朋友囉;)..如果晚上读历史会疯掉的话,那我算是百分之百的疯子,呵呵呵...

皮皮兔【小P】 说...

灌咖啡+熬夜的話
眼睛會很腫
我現在只找到半個知心朋友
lol

Chi Leong 说...

哈哈,星期六多买些。

一年一次报仇的机会来了。

Sherman 成暐 说...

小洁 : 呵呵,我的眼睛从来不会肿,不过黑眼圈很深是很真的..XD

学哥 : 嗯,我要去买书,感觉进了中五之后很少留意新书了,而且我只看翻译文学...

ahburh 说...

咳,我的沙發不見了TT

匿名 说...

emm,其实你是不是跟俊生有偷偷地在一起?
夫妻相就算了,你很常写他 XD
过夜是打枕头仗?

zhijiang

ahburh 说...

咳,下個星期我有PMR預考,還有那個什麽忍者生活營....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啊!
要收集橘子的書啊! :((

皮皮兔 说...

我的也好不到那裡去...><












































p/s:來送密碼的....
jignel0207
最新更新blog的密碼...

Ah Jern 说...

为了书市特地从马六甲上来吉隆坡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