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掩耳,闭眼。

有时候我们很难让所有人都了解真实情况。

好了,我承认我昨天跌到了低谷。怕什么,我还有你们呢。

到了家我按了按键盘。你很快回复了。
Dont be so down , thats not SPM.You said this to me today - Confidence:) Forever word in my life.

看到这里眼睛湿了。
嗯,我知道你对我的人生带来了多少改变。感谢你,好哥儿。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说的话会对人起那么大的正面影响,那种感觉你不会对别人说,嗯,那种感觉守在心坎里就好,会让你有那种感觉,嗯,总算不枉此生。呵呵。

不喜欢和害怕是两回事。
我不害怕是非,只是不喜欢是非。就冲我来吧,我会一个接一个地把你们干掉。老妈从小就教我和老姐,真正的朋友在听到关于你的是非之后,不一定会帮你说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道理事实亲情友情爱情尊重,对他们来说,噢,太深奥了。
他们,从来都不了解。

噢,对不起。说句狠话,他们还没有到那个资格。
感谢和我站在同一条线上的你们,其实我很幸运,只因遇到了你们。
我的圈子很大,但对不起我容不下你们这些人。

班上学校图书馆辩论队部落格的友谊,都是他们说不了解的。




就好像你对你一群的小动物说,喂,别吠了。
噢,我忘了提醒你,他们听不懂。




我依然喜欢周末。
给啊步的话 , Marie Digby的歌很有穿透力,去听听。=)

Beauty In Walking Way by MarieDigby

16 条评论:

smokë 说...

:D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可是希望你能夠趕快重拾笑容
別那麼猶豫么 :)

真正的朋友在听到关于你的是非之后,不一定会帮你说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我同意。:)

薇嘉. 说...

哦嘿,我也很容易惹上是非呢。
嗯,有這樣的朋友很好啊,真的,能夠給你力量,看著這篇文我也感覺到幸福哦 ~
不過我想跟你說,除了你的哥兒們,還有我,我會支持你的 muahhahah!!真的啊不要不相信,我一直都會在給你力量。哦耶加油加油加油 :D!!

【真正的朋友在听到关于你的是非之后,不一定会帮你说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嗯對,這是信任。有這樣的人相信你真的很好,他們了解你,不會因為別人所說的而影響什么 :)

哦嘿我也喜歡周末 :D

皓冰 说...

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的名字耶P:
好待會去聽聽;)

囧死我沒坐過你家的沙發
下次沙發是我的了嗯哼。

對於那些不瞭解你的人,
就掩耳,閉眼吧。:))
對啊有時候就真的很容易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然後很pekchek很想殺人muahahaa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感覺但無所謂就想逗逗你啊哈哈哈啊! :D


週末,我的最愛! <3

Sherman 成暐 说...

小言 : 嗯,谢谢噢..

紫夜 : 呵呵,感谢你的力量,我不止给你力量,还会帮你踩蟑螂XD..你也一样,别管部落格里面捣乱的垃圾,就把他们直接丢回原本就属于他们的地方,连环保的免了;)..为周末欢呼!^^

啊步 : 哈哈,下次有沙发我预留给你;)..那种pekchek的感觉我也会有,不过不要杀人啦,我们下药,呵呵...让Marie Digby充实你的周末,晚安;)

薇嘉. 说...

你……還提蟑螂!!
嗯,當下是有生氣不過現在沒有了,管它去吧,很懶惰去理啊,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很累的muahahahahah!
下一次等你缺乏力量的時候我會來這里幫你充電 XDD

匿名 说...

XD 你妈的话别人都很赞赏呢 ~
最近很多比喻,都很贴切~
最近跟38gang 的很像感情很好
就 我没想到 总被别人说写很伤文字的紫夜 会写很多恩呀 muahaha 的字眼 ~
XD

-zhijiang

Zero`小潔 说...

:P
你媽媽的話,
好帥~

“真正的朋友在听到关于你的是非之后,不一定会帮你说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I agree!!!!!

不是他們沒資格
是他們不配`.^

Ah Jern 说...

Say it again by Marie Digby, 有听过吗?=)

皓冰 说...

你說的吼!
下次預留沙發給我,嗯這是你說的不能反悔哈哈哈哈!

誒誒MeanJern那首歌是給我的嗎哈哈:D!

Ah Jern 说...

啊步,你要的话就给你好了。xP

Sherman 成暐 说...

紫夜 : 呵呵,蟑螂可爱嘛XD...你说充电的时候我突然把你想象成充电器的样子,呵呵...

芷酱 : 嗯,我们都把对方的留言箱灌了整整两页..比喻真的很多?其实我没发觉,呵呵,可能是习惯吧..看来老妈的话的人气很高嘛..

小洁 : 听你们这么一说,还真的想叫老妈出一本说道理的书,有机会让你们见识她的厉害,呵呵..

Miss Jern : 嗯,就是因为那首歌才注意到她,她的Avalanche也很棒的..啊步看了很兴奋噢,呵呵..

AhBurh : 啊步乖,下次发文之前通知你,让你坐沙发,呵呵..你说紫夜会生气吗?XD

薇嘉. 说...

最近很多人愛提蟑螂,我的朋友也提 = =+
哦嘿,我會生氣!!
我要每天來這裡看有沒有沙發搶了 XDDD

皓冰 说...

誒我不能每天上來誒-.-

小雨点 说...

嗯嗯,尤其今年来很容易惹上是非。

自己努力充电吧,然后像咸蛋超人那样把所有人都电死 hoho!

沁薇. 说...

很喜欢你这一篇。
把些部分贴在了我的部落格里去和别人分享。
希望你不会介意。 =]

Sherman 成暐 说...

紫夜 : 好好,沙发让你和啊步两个人去扯头发抢沙发,呵呵...

啊步 : 没关系啦,读书比较重要=)

小雨点 : 呵呵,咸蛋超人会电人的噢?你也加油,一起去电人XD

薇笑 : 嗯嗯,不介意不介意,你写得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