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其实有些时候我们都需要来点废话。

其实很多问题和叫猫不要吃鱼的道理是一样的。
因为这不可能。

除非有只奇异的猫,它每次看到鱼就排除杂念清空脑袋念念心经。well,我们把这只猫称为vegetarian。

Of course , 你不可能去要求某些人和你有共同的想法,嗯,有些人永远都不会了解你的想法,更别想要改变他们。那些事就让别人去干吧。有时候你累了,想要回家就倒在床上,戴上耳机什么都不想一觉睡到天亮。无奈你晚上发了恶梦,惊醒后才发现枕头湿了。

原来你为某个人哭过。不要紧,把眼泪擦干。
当个坚强的女生,告诉自己这些眼泪让你更加坚强。


不要低估一个女生的能力,很多时候她们比我们男生更加坚强。



昨晚找了几首Sofia Jannok的歌曲,非常漂亮的瑞典女生。
感谢顽皮女孩;)

Irene - Sofia Jannok

9 条评论:

薇嘉. 说...

嘿很高興我的名字,哦不是我的花名出現在這里 :)

嗯,往往眼淚是最好的提醒,它是讓我變堅強的東西,哦不,是液體 x)
或許是因為男生沒有眼淚的提醒嗎?所以女生往往比較堅強。才發現其實我并不了解男生,或者,并沒有真正了解過,因為我總是認為男生都是騙子,哈。我以偏概全了。至少後來慢慢發覺有些并不是想象中的樣子。

Sofia Jannok 的歌聲很好聽很舒服,真的很愛,我也聽了幾首,只能說,我真的很欣賞她,有一種很讓人安心的力量 :)


還有,謝謝你 :D

smokë 说...

他的歌很好聽麼?
我待會兒就去。

有些男生很脆弱的呢
世界相反了。

小雨点 说...

—— 不要低估一个女生的能力,很多时候她们比我们男生更加坚强。

也许男生偶尔也该学学释放自己吧。

如果长期压抑情绪,会短命的哈哈 :)

Sherman 成暐 说...

顽皮女孩 : 男生也有眼泪,只是很多时候流了连自己都没有察觉。有时候流泪也挺好的,至少你对伤感的事物还有抵抗力。男生也坚强,不过那种方式和女生很不一样,至少不愿意让别人轻易察觉,呵呵。你的文字和Sofia的声音一样,安心的感觉都能够在你那找到,加油呗!=]

小言 : 嗯,心浮气躁的时候就听听,会让你平静下来。哈哈,或许有些男生的确很脆弱,世界嘛,总会有很多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小雨点 : 突然觉得我很幸运找到释放自己的方法,我不会短命啦XD...

ahburh 说...

哈囖我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 平时都是在cbox留言的 ;)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你这篇:D

我以后还会继续留言 我很多话说的
哈哈哈 XDDDD

ZêRō 小潔 说...

“不要低估一个女生的能力,很多时候她们比我们男生更加坚强。”
很喜歡你這一句...:]
為女生平反!!!
科科

Cherry 说...

Brother CrabE :)

hmm ...
hmm ... ...
hmm ... ... ...
hmm ... ... ... ...

can u guess out what's on my mind now ? XD i think u're smart enough to do so :P

sorry la bro me nvr reload my Digi num so couldn't text u XD will do so when I fix my fon aite ? :D

薇嘉. 说...

嗯,不過對於某些事情我覺得流淚就像是懦弱,只是有時候的有些事而已 :)
不過,我還蠻想看看男生流淚的樣子 :D 不是為了要嘲笑,只是有些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去安慰 :D
哈?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的文字安心?不是只是感傷嗎?x)
一起加油 :D

Sherman 成暐 说...

ahburh : 呵呵,欢迎欢迎=)

小洁 : 谢谢噢..

Cherry : well,is okay la sis..always waiting for ur return!=]

紫夜 : 嗯,有时候会对自己要求高一点点,努力不让眼泪流出..哈哈,感伤和安心,我选择用安心来形容你的文字,感伤和安心只差一步,我选择踏前一步..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