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呓语

凌晨一点十五分。

很多时候你会有双重性格,一种在学校才会表现出来,另一种则是在家。嗯,其实没什么,早已习惯了这种生活。
戴上黑色的headset,这种时候这种气氛这种心情还是听80's比较好,没杂声,就只有headset的80's。其实也还好,这种时候你就该做这种事。

哪天你在书局里和那个她背靠背地坐在一起,就这么耗一个下午。
恋爱其实不需要故意制造什么东西,有时候你平淡些,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来杯Latte吧,凌晨一点三十分的咖啡馆不打烊。你用小茶匙拌了拌咖啡,依然保持一贯的平和,努力不让茶匙和杯子碰出声音。就保持下去呗,别碰出声。


我依然习惯性失眠。



当我从三十公尺的跳板跳下前,你的影子依然会闪过。
哪怕只有一秒。
数秒之后,我直身入水,让水花荡起,把你洗却。


晚安。
Hands To Heaven by Breath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最近几次看到你的文章,都很惭愧。
惭愧自己怎么好像都没进步过。
而你的文笔一天比一天好,是好事。
^^

薇嘉. 说...

嗯我也會有雙重性格。
所以我還蠻喜歡平淡的戀愛,當然有時候還是需要製造些什麼。

通常用“你”第二人稱來敘述事件的文字都會讓人感同深受,而你做到了。

加油,檸檬男孩 :)

Sherman 成暐 说...

百勤 :董董你回来了XD..有一段时间都在学海追你的专栏,你的文笔也变了很多,你也加油!

顽皮女孩 : 嗯,偶尔来点小惊喜是挺甜蜜的,呵呵..一起加油呗,为SPM或者是部落格都好,都加油;)

ShyuanT 说...

Agree with the two personalities thing. haha.. We all act differently according to the situations. ^^

ZêRō 小潔 说...

[別州的學記都叫學哥學姐的吧…那我入鄉隨俗吧…^^]
學哥好!世界真的真的很大…除了紫夜姐姐...我又看到一位文筆很好的你…
你的文字給我一種很寧靜的感覺呢…[至少我看得這篇文章是…]
預考到了吧?加油噢!!!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