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又见药罐子。

星期日晚上接到电话,孙妈妈过世了。
孙妈妈,一路好走。


伤感是个很common的词,在这多事之秋。

好了,这几天被气喘折磨得半死,连继续写下去的力气都提不起。先说说学海,话说昨晚惊讶地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都是从学海部落出身,比如说紫夜原来是版主,又或者其中一个版主还是老姐的老同学。

呵呵,突然回忆起中二中三当版主的时候。很多人问,你怎么会认识那么多学记?噢,这个问题很简单,我太会混了..==..华女说,我们这一群版主都是很会混的一群人,哈哈,以前有什么大事小事都进版主的特属板块里面讨论,然后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嗯,当然没有永远的团队,有聚总有散,不过因学海部落打开了自己的网络,所以每次在部落格和别人称兄道弟,呵呵,尽管我忘了这些人大我整整一年。XD

重新过回吃药的日子。
我亲爱的药罐子,我要摆脱你。


气喘,咳咳,不是好东西。
晚安,在微凉的星期二晚上。

8 条评论:

薇嘉. 说...

啊你有氣喘啊,那記得要吃藥哦,好好照顧自己哪檸檬男孩 x)

我是因為學海才開始愛上網的,不過現在是面子書 XD
也是因為想要重新開始而關閉了學海的日記才開始寫部落格,學海啊,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

大小姐:) 说...

我跟樓上的第一反應一樣
嘻嘻嘻嘻
所以我就不多說咯
記得把藥常常帶在身上啊

學海啊
一想到學海
這期的就想到我的朋友
她要報名學記啊

Zero`小潔 说...

氣喘啊...
記得吃藥...
還有不要熬夜哦:]...
熬夜對身體不好...【紫夜姐姐,你也是!】

双芷酱 说...

或者 叫你不熬夜 就是 叫猫不吃鱼 。 道理一样?

Sherman 成暐 说...

紫夜 : 嗯,谢啦;)..原来我们都是因为学海才开始爱上网,呵呵,不过为了考试我把面子书封掉了..学海给我带来的不只是认同感,还有成长。

大小姐 : 噢?其他州属要能够等到中四才能够报名,马六甲这里不一样,中一就可以开始学记生涯了。你不加入?=)

小洁 : 嗯,谢谢,你也多照顾自己。=>

芷酱 : 很久没有看到那么经典的例子了,呵呵,我在尝试早睡XD

smokë 说...

我以前是學海的呢。
可是現在沒混了。
:D

節哀順變。

記得吃藥哦!
好好照顧自己。

Sherman 成暐 说...

小言 : 看来写部落的有一半都是从学海跑出来的XD

皓冰 说...

原来你有气喘啊,很辛苦的感觉,毕竟那种呼吸困难的感觉真的不好,诶祝你赶快摆脱那些药罐子啊,加油!

学海部落格嗯我有注册啊但我都很少登入
我不大会混论坛,而且也很懒惰升级的说
新手上路那么多限制,orz我就索性不玩了,只是偶尔看看写得很好的文章还有很漂亮的图片。

学记啊,我明年要参加诶!
到时候你要看报纸诶!看到我的报导记得要恭喜我一下 (囧,对不起本仙真的不是普通的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