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Heartbreak Warfare

星期四,翘课天。

五个上课天最让人提不起劲的就是星期四,体力差不多用完了,一点一点的消沉在你脑子里作祟。星期四没高数,还有一大堆空节,嗯,不翘课有一点点对不起自己。==

好啦我知道真的不应该说这些,他们说我每次在部落格教坏小弟弟小妹妹。
(真的?==)




ok,其实明天不算翘课,要跑到医院检查。身体不听话。
祝我好运,别再拿一大堆药回家。


老爸老妈吵架了。我刚才要和老姐开玩笑说不知道老爸会不会突然想不开跑去厕所吃牙膏。
呵呵。



Just A Dream by Nelly

6 条评论:

LIttle P 说...

蹺課被我抓到了
科科^^

身體不聽話
我看是你不聽話
lol
好好照顧自己呀:]

吃牙膏的時候記得拍下來給我們看呀
:P

ya sis ;) 说...

KK , take care la bro. u need to make sure ur bo-dey is healthy enough to chase after shawty la aduhai :)

ps - fon fixed . gonna top up soon ;)

匿名 说...

星期四 真的很适合翘课,
尤其星期三晚上有补习。
而且,有时不想翘课却睡不醒呢~
身体听话的时间不多吧
而且,你也不听别人的话早点睡啊 ~
药罐子还是会怕吃药 所以 good luck ··

-芷酱

Chi Leong 说...

我现在一个星期翘两三天

kath 说...

只要你平安。

Sherman 成暐 说...

小洁 : 呵呵,你也一样,照顾自己;)

little sis : okay,cant wait for the top up's;)

芷酱 : 星期四是学校排得最漂亮的一天,时间表有太多空节,翘课的话也没什么罪恶感XD..

学哥 : 学哥,你那种翘法在我学校会被校长整得很惨==

kath : yea,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