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打喷嚏。

哈哈,我知道这是九把刀的故事。
其实没有关系因为自己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呃,鼻子敏感。


尊重嘛,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深奥的小东西。
那就证明给他们看呗,给他们来几记耳光,左边右边左边右边。嗯,感觉还可以。
Canon IXUS 105 024
老师过生日。两个月前。


昨天的历史考卷竟然写了满满的六页,考完试后马上和坐在旁边的俊昇击掌,呵呵,二十多个小时的苦读果然没白费,好哥儿。第一张paper和第二张paper就只有不到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班上又离食堂见鬼地远,哎,我们都是冲着进食堂,冲着出食堂的。

p/s : 竟然被当成小六生(画圈圈)chatbox里面有UPSR的考题==


Fire and Rain by Babyface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满六页 如果分数很少的话 我一定会笑你的 应该不会发生啦··
20多个小时啊,好像比我整个预考的所有科目的苦读多啊 ~
所以说,付出的努力与成绩是正比的 。
可是 我没有目标啊 ! 没发狠下心来狂读 T_T

zhijiang

皮皮兔 说...

考試加油!:]
我們這裡考完了
還在假期中><

打完幾個耳光後
應該順便踹幾腳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哈哈

當成小六生也好啊
至少變年輕了
xP

薇嘉. 说...

哪有這么變態的事情? 六頁誒!要我的命 @@
加油啦,下星期四就到我了……TT!

叔叔返老還童weih! :D

Ah Jern 说...

在进来你的部落格之前(你的部落格还在loading着的时候)我刚好打了一个喷嚏!== 然后看着你这篇时又打了第二个 orz

啊,历史 ><
还写六页,够时间么?

聰明人. 说...

6页... (驚
那個UPSR的考題,笑死人=3=

我認得出哪一個是你,真聰明誒:DD

Sherman 成暐 说...

芷酱 : 呵呵,我总有一点不好的预感,可能写多反而拿不到分数==..你也加油吧=)

小洁 : 好久没去你家了,没时间TT..呵呵,好,下次我多喘几脚再走人..明天开学了,加油!=)

顽皮女孩 : 哈哈,不要那么快就打击自己的信心嘛,要乐观些..明天考试我们一起加油,呵呵..我们每个都在考试的季节==..

Miss Jern : 呵呵,那么说我的标题挺准得嘛,下次我放咳嗽XD..六页,呃,不知道,我还有时间上厕所,呵呵..不过struktur那四题我做得不怎么好,所以有很多时间做后面的作文,写完后原子笔断水了==..

啊步 : 我怀疑我那天误食兴奋剂,考完试手指都有点弯曲,呵呵呵...我很容易认嘛==..

大小姐:) 说...

哇塞..
写那么多来干嘛哦??
很好笑的咯你!!

Sherman 成暐 说...

大小姐 : 哈哈,没办法,不写的话会死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