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Some are born to sing the blue.

well,隔壁邻居办喜事。

我不晓得拿着麦克风大喊大叫有什么意义。


发誓自己办婚礼的时候绝对不会大肆铺张,更不会拿着麦克风大喊大叫。
呃,你知道,这种情况我们在精神病院可以见到。


一群没头没脑的疯



ok,其实我不明白到底唱卡拉OK和结婚有什么关系。
呃,就像我穿衣服和你吃饭那样。




噢拜托了,我明天三张physics考卷。==
明天,嗯,应该不会太好过。


再两天。我会呐喊自由。

大家都加油呗。=)

1 条评论:

ShyuanT 说...

Haha, People juz feel that they should tell everyone how happy they are. Singing makes people happy.
Good luck in your pap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