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们说好一起走

约定,嗯,是很微妙的一种关系。

哈哈,先感谢你,回复你的时候才找到了自己找了的答案。
老师曾经说过,答案和灵感一样,都在心里,只是你离答案还有多远,离心里的自己还有多近。

几个人维持的感情,大家都可能维持到最后,路上有人加入,也有人退出。缘分嘛,总是这样的。有些事你改变不了,不要在这时候告诉我什么只要努力就会有改变的道理,道理,呃,也会有毫无用处的时候。就放任他去吧,你做了该做的,说了该说的。

一路上你们肩并着肩地抗着身上那份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梦想。
有些人执意要伤害你们,别理他,我们送他一个大大的微笑,呵呵。我宁可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我们身上。



不要问我他的想法。
我不了解这种人的心态。陷害朋友,噢,我的确不如你。


佩服你。
敬你。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别伤害他们。有本事,冲我来。
懦夫。





Secrets by OneRepublic

7 条评论:

薇嘉. 说...

加油 :)

聰明人. 说...

TT 我的沙發!

匿名 说...

为什么就不能放下呢?
放下很难,因为人类是个感性的动物,一旦被伤害就永远无法脱下保护层。

虽然,我不了你们之间的事情,但希望你们都给彼此一个机会,不是给对方机会伤害对方,是给对方容忍的时间。

hui 说...

这里也是抑郁的季节。
加油吧,“坦然“ the key word. =)

小潔 说...

“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
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
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送給你,
希望你能做到哦~:)
呵呵
閃人【砸】

solitude 说...

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一定支持你,我也有犹豫不决的事,也有突然好想放弃的时候,但还是要加油,加油!知道吗?

加油 =)

匿名 说...

你说的人, 坐我隔壁的隔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