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She took the midnight train goin' anywhere

我讨厌那种挣扎的感觉。


写这篇,我删了四次。
你知道那种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的感觉吗?


想写些东西的,灵感总喜欢轻轻碰我的肩膀,然后从手指缝溜走。好想念大家。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心里就越挣扎,就像是被某种怪物一点一点地吞噬你。每次上来这里感觉脑袋好像被挖空了,那种失落感重新占据身体里面的每一个细胞。



十二月十四日,让我结束这一切。
星期五那天我们再次奋斗,放学后我们跑去教堂的图书馆温习。噢,顺便说一句,图书馆有美女,呵呵。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by TheScript

6 条评论:

Ah Jern 说...

12月14号还有好久啊
柠檬大哥可以撑过去么 XDD

其实我是来给你打气的……
加油!:D


p/s:glee season 2网上可以看了,目前出到第4集。但是…… SPM结束之前你一定不能看的吧。哈哈 x)

大小姐:) 说...

哇咔咔,
你只會看美女罷料啦?
:)

加油:)

hui 说...

题目很有诗意酱,like like~ =DD
加油吧!这里也在挣扎着,心情常常很糟。but 12月14让人又爱又恨咯。

双芷酱 说...

你都常会有这种 有美女的 XD
写了又删这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我删了几次就直接不写了~
我这边都没有图书馆的 o(╯□╰)o

Chi Leong 说...

我早你一天得到解脱,
一起加油!

匿名 说...

SPM GOOD LUCK YOO...A+
你那么喜欢看美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