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狂怒。

你们有你们的底线,我也有我的。


我曾经以为我们几个的关系非常牢固,原来只是笑话。
你要玩火,你的事。自个儿玩去吧,我没兴趣。


如果你想试试看我们的关系有多牢固,那就尽管地试。你们做任何事情都有你们的理由,你们的道理。你们把我的自尊当成你们道理的拦路石,一脚踢开。还不够,你们喜欢一脚又一脚下去。就随你们便吧,你们总是一句

哎哟,被讲一下嘛,又不会怎样,弄我们大家happy就好。




一次。没问题。我和你们一起哈哈大笑。
两次。没问题。我们兄弟嘛,有什么不可以的。
三次。没问题。我们开玩笑嘛,我们讲那么多你也在笑,你也很开心嘛。


你们让老师去骚扰我,找一大班来一起开你们所谓的玩笑。有问题的时候,找我帮忙这个那个,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什么。我很早就证明自己从来不会计较这些。至少给我起码的尊严吧,我有我的生活要过。你们要继续开你们的玩笑,你们的事。

我们那么讲你又没有吃亏,还让你有机会去接近她。

我一直以你们引以为傲。
家里常常有事,学校有好多好多问题。
我说我是靠你们过日子的,你们多少个听了会揣之以鼻,多少会相信,我不知道。

我有我的价值。不是你说几句好话,讲两句废话就可以买到的,我的价值,永远都在一切又一切的后面。你们有你们的理由,然后你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说你们想要说的。你们对我说,要忍一点,再忍一点,你看像顺友那样被讲也是没事,所以咯, 你要学会忍。



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重重地给我一拳。
你告诉我,你看,他多坚强,被拍肩膀都没有出声,你才挨一拳罢了,要学会忍。


谁是人,谁是鬼。
我看到。


有时候气喘发作是好事,可以得到一点点同情的目光。
气喘,我用来乞求同情的工具。哈。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么。


Love Remains The Same by GavinRossdale

5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有時候他們可能比較過分,
不知道我們的感受,
只是顧著玩玩玩。

無論如何,
你,加油:)

沁薇. 说...

拾回自己的自尊,给他们点颜色看。 :)

皓冰 说...

是我的話我也會生氣D:
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嗯,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情緒
擠出檸檬汁酸死他們!
噗噗,檸檬怪8D.
(這樣的形容好像很牽強囧)

最後,
我最近很少留言因為我都在潛水+準備考試x)

solitude 说...

怎么了,没事的,都会好起来的=) 如果想找我就留言给我吧

冬天宝宝 说...

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你这只青蛙就要跳出井口看看外面的世界,这种经历我也有,你也有,每个人都有。。所以气完了,把注意力转向其他东西,能帮助你消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