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天理。

我们问真理何在,真是不知好歹。

我们要讨回公道,真是不会满足。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狡猾奸巨的老狐狸下令给手下的一帮猎犬们,要它们快快结束绵羊打人案。为了快快将绵羊定罪,猎犬首领出来捏造事实,满口正义地说“绵羊的胆子真大,用手指轻轻扫过我的鼻子,鼻子就马上流血了,所以我决定捍卫猎犬们的尊严,一定要绵羊公开道歉!”哎,要怪就怪小绵羊力气太大,猎犬又身娇肉贵,打不得。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纷纷为绵羊打抱不平,连看惯大场面的老狐狸都有点慌了,于是招来了小绵羊审问,绵羊不解地道 “我又没有殴打猎犬,为什么要道歉?”

狐狸摇了摇头,“绵羊啊绵羊,你怎么那么天真,错就错在你碰了猎犬,我身为动物园的国王,一定要对你采取行动,如果这次不把握机会,下次要怎样找机会继续冤枉你们这种天真又无邪的小动物呢?”

说完,老狐狸利用动物园表演毕业证书来威胁绵羊,绵羊只好乖乖就范,写了道歉信,在动物园大会上公开道歉。

台下的猎犬一阵又一阵地欢呼,互相祝贺,“还是老狐狸聪明,为我们伸张正义!YES,又可以为非作歹了!”

事情终于结束了,绵羊被定罪,动物园又恢复宁静。猎犬队被誉为最公正的执法部队,老狐狸则是动物园最公正的大王。



------------------------------------------
我曾经以为学校是教导学术的地方。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学校是学习权术的地方。


家里从小到大的教育都教了我要为自己的权益奋斗,哪怕是在最最最不公平的环境地下也是。
我明白学校就像个小社会,但那不意味着我要接受这些黑暗面。

班是团结的,因为这件事我们毫不犹豫地站上了前线和学校对着干,只是想为受到不平待遇的朋友争取属于他的公道。
我们爱自己,爱成绩,更爱学校。

加油,给敬炜。

2 条评论:

薇嘉. 说...

加油,給你給我 :)

Fr0z3nThi3F 说...

该认的我们会认,
不该认的,我们死不认。
什么 ' admit it like gentleman',
'IQ低过85',
'没有EQ'.....
全是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