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游离。


我在iTunes按了好久,竟然没有找到合心情的声音。

晚上我对老爸说去兜兜风吧,这个假期好像过得很麻木,就为开学倒数?呵呵。
嗯,老爸今晚的兴致不错。

前晚我和俊生两个聊了好久,一个床上一个床下,原本想睡的,但是结束一个话题之后又开始一个话题,三点半爬起来喝水的时候才发觉很夜了。那晚不知道怎么聊得好深好深,说完之后我们都在偷偷地擦眼泪,当你真正放下一切的防备,或许你会看到里面的自己。

总有一天,我要让心里面的自己安定下来。

我去考试了,我要捱过着十五天的战斗。为我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
虽然我极度失望。该怎么写这个词?我教你
Disappointed.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by Elton John

7 条评论:

薇嘉. 说...

哦嘿,能說出真心話的感覺很棒。
考試加油 :)

kath 说...

本小妹妹就知道你们这两个“大男生”是根本不可能早睡的。
哈哈哈
双重性子的你是时候回来了。=)

ya sis ;) 说...

KK , why didn't reply my text ?? :(
at last i top upped but u didn't reply a single text ...
:'[

Sherman 成暐 说...

紫夜 : 嗯,你也加油!=)

Kath : 呵呵,当然,我们聊很多东西,开灯找水喝的时候才发现三点半了==

Sis : hey hey,there are sumthing wrong with my phone,i'll explain to you when i get my phone fix , patient sis =)

monster gigi 说...

trials 万岁!!!!
LOL okay thats supposed to be sarcastic and er..ur goodluck cheer??
xD
BeST of LucK!!!!!!!!!!
GAMBATEe!!!!!!!!!!!!

*感叹号放多了些,上战场,志气高些!! B)*

1_0 说...

枕頭聊,好懷念!>.<

Sherman 成暐 说...

芳慧 : 嘿,好久没看到你了...呵呵,预考嘛,的确需要点斗志==...你也加油!=)

1-0 : 呵呵,枕头聊天感觉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