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待发

亲爱的九月。

总算从病床爬起来了,这两天被气喘和鼻子敏感折磨得不像样。背包收拾好了,明天一早就离开马六甲到吉隆坡去,要用这两天为自己充充电。为了这次的旅行才有机会让亲爱的iPod拿出来充电,well不管是iPod还是我自己都需要点动力,那种奋斗的精神最近又沉淀了下来。

我不知道一路走来我到底掉了多少东西。

嗯,必须要证明自己,让那些曾经嘲笑你的人闭嘴。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也不曾体会那些滋味,他们会做的就是坐在那边质疑再加上一点不屑于你的眼神。那种感觉好好好难受。

怀才不遇的滋味,我们都尝过。
苦涩,不堪回首。

有一次我对俊生珍艺说,有一天我死了之后,不知道多少人会为你流泪,多少人会惋惜你,多少人会在旁边暗爽。哈哈,好奇心嘛,每个人都会有的。你想太多了,朋友,他们笑着说。


就让我拥抱你们吧。;)
亲爱的大家。


熟悉的吉隆坡,我来了。=)
我要自己背着背包,花一整个周末在书市里。


Till I Collapse by Eminem

5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嘿嘿,话说我明天也有去那书展哦。

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了,看下彼此会不会就这么巧不期而遇 :)

看下是你的眼力厉害还是我的强,哈哈。

(你别只顾着看书就好了)



怎么说,留言箱有问题么?

我这里没什么事呢。



p/s: blog updated xD

薇嘉. 说...

哦,我沒能去書市。
你照顧好自己吧,加油 :)

匿名 说...

怀才不遇,我应该不曾有才~xDD
我好像问过你,我死了你会不会哭
你说你会伤心 应该不会哭。
你死了的话,我应该会流泪,就很多人往生我都会流泪 XDD 因为我眼浅··

zhijiang

雅雅 说...

让那些曾经嘲笑你的人闭嘴。
让他们知道,他们错了!!!!

好好照顾自己呀。

kath 说...

你可以的。=)
因为,我们都可以将不屑的眼神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