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May I ?

嘘。别说话。
今天不写那么长,就算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也许是真的累了,习惯性地爱上迟睡。每次都这样,在疯狂开心过后总是独自一人的挣扎与面对,又是习惯性地戴上耳机听上几首Micheal Learns To Rock,麻醉自己熬夜的好处是迟些要睡的时候不需要等待就直接睡下去。这个办法真烂。==

俊生和珍艺对我说,你还是忘了吧,别让自己难受。

和姐聊天的时候
“在我张开双手的时候 , 也必须确保有人正在跑向我怀里嘛,要不然我冻死?”说完和老姐一起笑了出来,笑声的背后总是略带那么一点苦涩。


p/s : May I noe you for once again ?
I'm Gonna Be Around by Micheal Learns To Rock

6 条评论:

solitude 说...

omg!!!我也很喜欢michael learns to rock!!!!!HAHAHAHA...

姐弟姐弟 *奸笑*

这就是留言,哈!

小雨点 说...

嗯~我也是很爱很爱 Michael Learns to Rock!

陪着我和我弟弟一路长大呢 =]

> 楼上的 solitude,我这边也是

姐弟姐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hui 说...

无聊,所以过来飘过~
抽象字句,你的style来得lor。哈哈

Ah Jern 说...

"麻醉自己熬夜的好处是迟些要睡的时候不需要等待就直接睡下去"

我越熬越精神!
X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在床上一直想想想东西弄到我的头脑更活跃~ LOL

Sherman 成暐 说...

姐: 哈哈,你的留言让我流汗啦..==

小雨点 : 呵呵 , 原来MLTR都迷倒了我们XD

FHui : 一直都是这样=)

Miss Jern : 我这几晚失眠==

小雨点 说...

一段漫长的假期果然是让人失眠的好时机。

不用担心明天还有忙碌的一整天 =]


不过,失眠的滋味应该挺折腾的吧。

我可没有尝试过,好几次都很“努力的”试试看,都失败了 XP

每次都撑不下去就昏倒在枕头上流口水了

>3<


我超失败的。原来真的跟“熬夜”还有“通宵”是需要点缘分的 T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