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Smile。

Uncle Kracker,有些让人会心一笑的小笑话。
好多好多天以来真正地笑了。尽管只有几分钟。

老妈出院了,医生给的抗生素的药性似乎很强,老妈吃了有点恍神。这几天难得的好心情,和不自觉的早睡有关。太多太多无法言喻的故事想说,却被疲惫从嘴边赶了回来。这几天回去图书馆值班,足足站了四个小时,指挥我的孩子们工作,呵呵,不断地换组值班,然后走来走去来点激励的话。士气都好高昂,看来我们今年放假的值班工作量是往年的好几倍,孩子们的赞赏让我们团队有点欣慰。

感动感动。


说说面包店吧,我爱死了那边。

戴着方块随身听一个人走到了面包店,心里骂自己不应该和老师谈那么久,让炫俊他们抛下我去吃午餐了。==..okok , 柜台小姐长得很漂亮,为自己的Garlic Bread付钱的时候还给了我一个可人的笑容,呵呵,烘培师还在里面唱MJ呢。

每个人总是不能把MJ的歌给唱好。噢,当然当然,烘培师也不例外啦。=P

玻璃窗前面有好几张空着的小桌子,选了自己最喜欢的角落靠窗的位子,想独自思考却不是耍忧郁,你不要误会,呵呵。其实感觉真的很好,下次带你去,你会喜欢的。 =)


这个星期日早上和俊生一起去古城门跑步。浪漫吧?==..
踏入中五之前就要来点疯狂的嘛。XD

p/s : Ain't A Loser . Never

Smile by Uncle Kracker

5 条评论:

缺角 说...

只是带她去啊?

moo 说...

haha .

how I wish KL's air pollution wasn't that bad .

LOVE MORNING JOG !!! haha

Ah Jern 说...

garlic bread 也是我的最爱 ^@^

下次真的会带我去么?我十二月可能会跟家人一起去拜访马六甲这座古城哦。你会带我去么?XP

hui 说...

会写smile,就记得要walk the talk咯。
说真的,我怀疑uncle kracker 是Julie那个brand的叔叔。=P

Sherman 成暐 说...

芷酱 : 很有可能..XD

Cherry : haha,wear a mask la , cool~~ ^o^

Miss Jern : 哈哈,你真的有来的话记得找我,我当导游XDXD

FHui : 哈哈,嗯,你也是..=)..说真的,uncle kracker这个笑话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