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翘课星期三

最近爱上Owl City的Firefiles。
难得一见的美国小迷幻音乐。=)

其实也睡到早上十点才起来,把冰箱里的橙汁倒空,再和快上班的老妈一起吃早餐。老妈说刚才在巴刹遇到老师,老妈还告诉他说我为了去今天的华文补习班连去吉隆坡的一日游都放弃了,老妈说老师看上去有点感动,哈哈,可爱的老师。

放假的时间表出来了,放假的头两个星期还得会去图书馆值班,还有一大堆的文件还没处理,哎哎,还有一大班的孩子要照顾。噢,对了,一岁的小表弟下个星期会来我家住上好几天,小舅要上去澳门旅行,期待期待牵着他的双手蹒跚地走路,小瓜才学会扶这东西走路。
IMG_0842

最近陷入莫名的低潮,那晚拿着弄好的杯面靠着椅子利用逃跑出来的余温冷静自己,戴上听筒继续调整情绪。快比赛了,为我加油。

上次老师说这两年的创作比赛出现了好多抄袭作品,我的文章输得不明不白,不服气的同时还能怎样?病态累累的比赛制度,连评审都能够随便找某间中学的老师,哎,我们都心凉了,我对珍艺说。失去出版的机会让我情绪波动了两天。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原因。你知道的。
明天出发。加油,给你们。=)

Supernova by Mr.Hudson

7 条评论:

tamiya 说...

加油啦,柠檬虽然有九分酸,却显得那一丝甜的珍贵。。。

cherry 说...

他们不珍惜你 , 是他们走宝 .

不要放弃 . 为你加油 !!!

Chi Leong 说...

加油咯


你的伯乐还没出现。

kangarooru 说...

这放假我也想尝试。:)


第二届诗歌朗诵特优我竟然无意见在一本旧参考书见过。
竟还一模一样,真叫人失望。

Ah Jern 说...

呵呵,Owl City 的我推荐你去听 "The Saltwater Room",我的最爱 :)

你的小表弟真的好可爱的说~~无敌的可爱!好想抱一抱他呢 xD

moo 说...

dude , sorry .
my phone was expired today .
so could reply anything this morning .
here comes your reply :

CONGRATS !!! u guys were crazy .

anyway , when is your next match ??
so I could continue pray for u guys ??

Sherman 成暐 说...

Tamiya : 嗯,我了解=]

Cherry : thx dude ^o^

ChiLeong : 嗯,的确..找着呢

廷如 : 有时候我们很无奈==

Miss Jern : 哈哈,又是一首很棒的Owl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