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忐忑。

倒数一天。离自由就还有那么一点一点。

有点想留下遗言的感觉,终于来到最后一天。浪费了大半天时间才开始了奋斗,被电话响起干扰的时候不耐烦地把手机丢在旁边,不安在滋长,还有该死的自责。


不安烦躁害怕恐惧胡思乱想罪恶感
等等等等。

星期六凌晨三点半,知道自己该留恋的东西越来越少。关灯倒在床上继续思考、迷思我们的纠缠不清。我们还剩下多少?答案还很远吧,至少这个是肯定的。

当鲁莽变成有勇气的男生
有勇气的男生却变成沉不住气的男生。

开始主动变成冲动的起跑线,
站着等待、观察却成了别人眼中的不主动



算了,你教我吧。我厌倦了。
待明日硬着头皮的努力。再抛空脑袋的一切。

2 条评论:

solitude 说...

再倒数就是我的死期了==我只能祝你好运,呵呵。算了吧,问题尽管来吧!这样才会有斗志!哈哈。



p/s:你要很用力的替我祈祷T_T

Sherman 成暐 说...

WaiYee : 我每天都很用力的为你祈祷,快出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