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若你_碰到她

来来,我们谈小G。

他们问,怎么你们几个男生会跑去Geographer喝啤酒?我回答说那边的感觉很好,而且我们是一点一点慢慢地喝,再来点抱着木吉它的主唱的音乐,还有每个人的欢呼和掌声。Geographer是间小酒吧和小餐馆的混合体,就在鸡场街的心脏地带,是里面最耀眼的明星,哈哈。马六甲人都知道小G,是个感觉很棒很棒的地球村,里面会有好多好多的惊喜和创意,星期五六日封街的时候都是挤满人的。

在那边,你会看到好多好多外国人。里面没有足球,呵呵,但里面会有无国界的友谊。顺友喝玩一杯过后背着背包走到中间和外国人玩了起来。

别误会,这些不是night club。是我们这些小男生也能够去的好地方,哈哈。

-------------------------
感觉是很难捉摸的东西,我是这么告诉珍艺的。

没错没错,他们点点头。感觉是当你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有的一种很微妙的想法。有啤酒的那一夜睡得很好,我和炫俊跑去珍艺家过夜,和珍艺睡在同一张床上。我们boy's talk到凌晨三点,大概是把心底话都说出来了吧,好了,不必继续麻醉自己。

他们又问,你还要继续吗?当然,拿起小酒瓶续杯的时候,某些事物某些感觉是要继续维持下去的,当你 习惯身后有个背包,就算今天某天忘了带上背包,你会感觉真的少了点什么。当你习惯了背包,其实背包一点也不重。习惯,是个坏习惯。

我们七个今天围在一起,questions and answers总是最引人发笑的时候。今天打不起精神,竟然可以自己默默思考,连俊生都碰不了。我只是好累。


他们再问,你真的还要继续吗?
应该吧,我自己都在徘徊。

p/s : 平衡木一点都不宽,迟早会从上面掉下。我差不多了,等着看呢。
The Saltwater Room by Fireflies

7 条评论:

疯小孩 说...

等下蔡建雅跟你收版权(!!=__=)

喝酒?呵呵,不要上瘾= )

Sherman 成暐 说...

疯小孩 : 我本来有个故事的,突然不想写了,但是标题还是保留了下来

Fyonne Mei Huan 说...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吖~
下次要去看下!!

Ah Jern 说...

我们不玩 questions and answers 的,我们玩 Truth or Dare!
呵呵呵 =D

还有哦,那首the saltwater room,是 owl city 演唱的 :]

ShyuanT 说...

Hi, dropping by~
Is this Geographer place in Malacca??
Something like a cafe bar sort of place?? haha.. Sounds like my style. haha..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Might drop by one day (If got chance la)

btw, heard that the leadership camp this year will be postpone till next year due to H1N1... haiz..

elene 说...

怎么你们都可以聊到那么夜啊>
是因为男生的关系吗?

Sherman 成暐 说...

美欢 : 呵呵,我当导游 =)

Miss Jern : 男生和女生总是会在共同点里面有个不同点 XD

Shyuan : yealo , still thought that we can meet each other in the camp again...but dun worry la , next year sure got chance de^o^

elene : 哈哈,感情好的话就能够聊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