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病房六十四号。I thought we could talk

Maybe I shall sing a song , and there's no more tears . with no regret. Trully Madly Deeply.

我以为。
---------------------------------------------------

可爱的小表弟终于回家。
早上七点和俊生爬起来逗他玩耍,抱他哄他逗他,四天过得很快。

你陪了我一整天,尽管我自己没有表现出一丝刻意隐藏又隐藏的忧虑;你借了我肩膀,尽管我自己装作疲惫其实只想闭上眼睛烦恼;你昨晚借了我半个小时,尽管我知道对你说根本不会解决问题。你让我平静地过了本该挣扎的一天。谢了,好哥儿。


老妈进院。前几天的前列腺发炎差点就成了淋巴癌症。

接到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五脏六腑被别人掏空了。挂掉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又好像被别人灌满了铅。感谢你们你们你们的问候。

拿着书本坐在病房外面。前面是马六甲的夜景,再加个大马眼,还有不眠的英雄广场。不安和沉默在滋长。再戴上耳机吧,来点Supernova,让自己离开思考。

停止思考。睡吧。

p/s :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10 条评论:

Ah Jern 说...

希望你母亲平安无事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家人,尤其是你母亲,担心 =D

要相信,一切很快都会好起来 :)

hui 说...

嗯,要加油!一切会没事的。
希望你的妈妈能早日康复。

solitude 说...

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哎。。别担心,没事的。你要坚强支持妈妈,让她开心点=)

加油加油!有事就留言给我,我看到的。

Chi Leong 说...

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

小雨点 说...

现在我妈妈的妈妈也在医院(我外婆)……

从一开始怀疑的子宫有阴影,到现在的第 N 度中风。

呼,这些事都是这么来的,让人措手不及呵。

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吧~

让自己开心

让爱自己的人们不担心 =]



*我挺欣赏你的文笔!-笑- *

小雨点 说...

我又回来看你了~ XP

刚刚去看你的 profile 才发现到原来你今年也 15 哦……呵呵,那么巧跟我同样呃。

还有啊,原来你也是辩论的!=]


p/s: 你是在说我很美么?


*小小声说:因为我是玩乐器的,而且是女生!*

Ah Jern 说...

嗨~慧文 aka 小雨点,
没想到我会在这里碰见你,你是怎么过来的?

他(博主 aka Sherman)不是 15 啦,今年是 16,是我的"阿头"呢 =pp



p/s:
to sherman 我不管你敢当还是不敢当,改次我就叫你阿头阿头直到你毕业为止!xp

Yun 说...

希望你母亲早日康复囖 :)

今天到马六甲玩,呵呵。
感觉还是比较喜欢那边的夜景,虽然是白天去。

匿名 说...

你还没跟我讲你妈什么事厚...

讲清楚一点的...



ric ric

Sherman 成暐 说...

Miss Jern : 嗯,谢谢你=)

Hui : 嗯,老妈出院咯..

姐 : 你考试加油啦^^

学哥 : 谢谢你=)

小雨点 : 哈哈,好的好的,加油=)

Miss Jern & 小雨点 : 我这里成了聊天室 == , 哈哈哈...

Yun : 嗯,谢谢..来马六甲没告诉我?XD

Eric : aiyo , got chance to see you sue tell you properly de mah , dun worr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