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Tell Me . 半日晴

早上下了点雨。老爸老妈上槟城两天,留下我和老姐。
是时候实验下自己有多成熟,呵呵。

七点半被自己的手机闹钟吵醒,走了下楼拉窗帘开窗口然后给神明上拄香,呵呵,其实这种经验挺难得。弄了点早餐给老姐和自己,不小心在平底锅放多了点油,都怪老妈很少让我们碰厨房的东西,呵呵呵。没关系,会用脑子就好,大不了厨房爆炸..==。

星期一进营去,有点莫名的小紧张。去年这个时候也是,有点熟悉的小紧张,研讨营里边有好几个特别的感觉让我想回去,呵呵呵。你知道的。

等下去逛夜市。我洗澡去。明天周末,最漂亮的日子。=)




原来我自己也在犯傻。骂自己说,你这个口是心非的笨家伙。
想见你。

p/s : You Are Beautiful by James Blunt

4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你应该在夜市 ~
就 有什么好吃的吗 我要 ~

小雨点 说...

是什么生活营来的? o.O 问号问号(研讨营吗?什么来的?)

哈哈请原谅我的无知啦 XP


p/s: 平常妈妈一直比我进厨房,要不然就碎碎念到~呜呜呜。

她还很残忍的说:“如果你连一盘小菜都搞不来的话,你以后就——————没——办——法——嫁——出——去——了!!!!


够残忍的,天啊竟然有那么看不起自己女儿的妈 * 笑 *

她还不晓得她女儿的本事呢 ^__________^

VanessaTWC 婉倩 说...

我的周末,
還是跟普通日子一樣 ..
都呆在我最可愛的家 ~
Orz .
最漂亮的日子,莫過于可以上學或出街的日子。 - -

lock 说...

入營? 什麼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