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圆之弦•乐之梦 9/12 , Sweet 16 =)

pose04
他们说我看上去像Jacob,第一反应就是 " is that a compliment?" 呵呵,俊生挑的东西总是不错的。


来来,是时候写这篇了,紧凑的时间和一大堆的东西要弄。
迟到的一篇,不知道怎么突然失去了写部落格的感觉。

没关系,还是回来了。呵呵。=)

先说说学记假日营吧。两天一夜的时间少了点,感觉才刚上来就要背起背包回家了,最后一个小时才感觉到自己潜在的疯狂都跑出来了。工委们都很努力,活动都是一个接一个的惊喜,呵呵。水战的时候好像帮他们挡了好多好多的颜料和水弹,洗澡的时候竟然断水,吓得半死的时候松洲送了桶水进来,呵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

Image0043

在营里认识两个很特别的朋友。第一个要说的是春万,他是标准的高个子,有着中五生的样貌其实却是个中三生,是早熟还是过熟?我们躺在睡袋里面睡觉的时候他还教我很多东西,被学弟说教的感觉挺奇怪的..==。不过也很好,我和春万还有松洲三个人一有机会就会待在一起说话,哈哈,默契不需要培养就会有了。那是很特别的默契。=]

第二个,不高的司仪兼护理雪妮。一个很活泼的女生,和春万不一样,她有的是和年龄不符的高度,呵呵。万万没有料到她和我们一样都是中四生,很很很有震撼力的声音,掌声对垒的时候还可以爬上椅子指挥我们。跳舞跳得很棒的长发女生,呵呵。那个晚上她成了我们三个的师父。

让你们瞧瞧我的师父。呵呵。
pose01

pose02

pose03

-------------------------------------
终于轮到自己的生日。感动感动。

从营里回家的时候声音都哑了,连说话的声音都发不出,开始有点恐惧万一第二天生日的时候说不出话要怎么办,结果第二天声音还没恢复我就乱喊,直到今天才能够正常说话,哈哈。中午的时候珍艺他们三个临时放飞机不能陪我看电影,幸好俊生和Eric够义气没放飞机,和出来吃午餐的Joyce拿了礼物再跑去戏院。我们买戏票的时候售票员问我们是不是都十八岁了,我们三个一起点头,结果成功把自己弄进了电影院,哈哈。

搭巴士回到我家的时候珍艺已经坐在客厅等我们,我们围在一起吃火锅吃了两个小时的火锅,闹了不少笑话,哈哈。俊生和珍艺轮流喂我吃东西,哈哈,他们五个说寿星要吃多点一边把锅里面的配料全部往我的碗倒,傻眼傻眼。

那晚是狂欢的不眠之夜,我们闹到了凌晨五点才睡下去。当然,还有响不停的宝贝手机。

八点起来的时候还一起说笑话,和我share同一张床的俊生睡到一半还可以坐起来狂笑再倒下去睡觉。ok ok , 他是个不正常的小孩子。

看礼物。还有一些来不及放上来,下次吧。=)
Image0064
Joyce挑的礼物,呵呵,没想到很合身噢。感动感动。
Image0062
俊生的品位总是对的。呵呵。
Buy Nokia 5130 XpressMusic Blue Unlocked Vancouver Canada
还有这个,感谢干爸干妈,拆开来的时候是满满的惊喜。(不便宜噢,呵呵。)


收到祝福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最最幸运的人。
我拥有全世界,来来来,给个拥抱 I own the whole world,I love you all =)

俊生,珍艺,炫俊,顺友,龙伟,Eric,芳慧,WaiYee,JShern Lee , 雪妮 , Joyce, 伟纶, 和乐 ,糖双子 , 艺彬,Kathleen,美欢,嘉琪,Suan Huei , 芷酱 , Elene , Kate Lee , 心榳,国恒,Xiiao Mew , Seet , Shaun ,Bernard , 崇源, Josephyne ,崇彬,W.Wern , 艾颍,荣财 , 昕怡,Joyce , 韵琦,心慈 , 春万,松洲,智超,通祥,日启,佩莹,佳恩,廷如,摩卡 ,文勇,荟薇,XiuRong , 佳辉,JunWern
(如果我漏掉谁的名字记得留言骂我..==)

p/s : 给你的话,我选择走下去。无怨无悔。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我信念,那晚倒数十二点的时候闭上眼睛许愿的时候,我许了给自己更多更多的勇气。

我爱你们。=)

I thought we shud talk.
Because of You by Kelly Clarkson

21 条评论:

鞋子 说...

我就说嘛,电话跟我一模一样= =
我说你像jacob,真的不是因为你帅= =真的很像啦,哈哈哈,不能停止笑~~~

Sherman 成暐 说...

鞋子 :你一定要说那句话来让我伤心是不是?==

Bunny 说...

你有去假日哦~
哈哈^^

疯小孩 说...

感谢我的桶。^^

生日快乐!!

16岁看18岁的戏,教坏小孩子(=__=!!)

*p/s:我看你左看右看都不像18叻XD

0ooChun Hongoo0 说...

老弟,迟来的生日快乐=)

Happy blessed birthday!

双芷酱 说...

为什么我的名字在糖双子后面啊 ?
你是照着顺序哦 ? 话说 是我先啊 ==
emm 很疯狂 很爽的生活方式 ···

Sherman 成暐 说...

风花 : 嗯,你也有去?

松洲 : 呵呵,对咯,没有你的桶我肯定完蛋..如果是十八岁,我看起来我差不多是发育不良的十八岁,哈哈..

ChunHong : 呵呵,谢你老哥 =)

芷酱 : 排名不分先后..==..这么重要的东西我不敢乱排,排错会被打死..==

小雨点 说...

两天一夜的生活营还真的不够过瘾呢,哈哈。


+ 以下为废话 +



嗷嗷,你是不是在转个弯说我老呀 *笑*

(求神拜佛你说的“成熟”不等于“老成”=_________=)


呃,其实早有一大派的人说我写的文章很成熟了(可喜可贺?)

听我很正经地说话的时候又有人说我是大学一年级的学生……


嗷嗷,很少有人能猜到我真正的年龄呵 >@<。


唉,都不知道该不该说是自己可悲或是人家不长眼?哈哈





可能因为我本是家中老大的关系,还有从小我参与的圈子(生活营,课程之类)都是与年龄比我大的人相处才成了今日的我吧?


再加上爱看书的缘故?





p/s: 哎哟唠叨的老毛病犯了 -_________-

AJ 说...

我十二点多就send message给你了,你竟然漏了我的名字?!明年不跟你说“Happy Birthday”了,哈哈。

p/s:明年改说“生日快乐”。XD

Ah Jern 说...

你玩得很开心嘛 ^w^
生日落在假期期间,很爽对吧?呵呵。我跟你说啊,每年我的生日都是靠近大考的日期,超讨厌的

还有哦,虽然很迟了,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 =)
被祝福围绕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如果加上礼物的话,那就 perfect 了!

那副墨镜,你戴上去真有那么些些 Jacob 的感觉。但一拆下就不像了,哈哈 XD

s@ndynEE 说...

嘿嘿!!
难怪你们三个最后一天坐在一起聊得那么起劲!!
哈哈!!
我还有你们三个的照片呢!!
迟点上facebook拿~~
谢谢你哦!!
司仪兼护理算是个很容易让人忘记的职位~~因为很少参与营员的活动…………

很高兴~~
真的……
很高兴……
有人记得我!!

谢谢你们!!成炜、春万还有松洲~~
我更是不会忘记你们!!

Bunny 说...

哈哈,我是进信,没去,考chemistry~

♥ Clara 说...

生日快樂 :D
雖然是遲來的 哈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囉

Jacob很帥且陽光耶
被說像他不好嗎?
XD

你也喜歡那首歌?
Good taste! XD
那首歌是storm
lifehouse唱的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

冬天宝宝 说...

哈哈!酱我就要骂你咯~开玩笑啦!那个不重要,重要是生日过得快快乐乐,因为生日是很重要的哦~

pets 说...

十二点时你不是在玩PS么??
哈~
PS先放你家借你玩啦...
我迟点拿...别弄坏啊!!!

Sherman 成暐 说...

小雨点 : 老成这个形容词看上去也不错噢..呵呵..所以说去营其实可以学到很多,是对的=)

AJ : 哇,我要撞墙,我检查手机得时候忘了检查旧号码,对不起对不起..T.T

Miss Jern : 嗯,我生日都时候都会碰巧遇上生活营,感觉挺特别的..被祝福围绕的感觉真的很棒,呵呵..

雪妮 : 呵呵,我就奇怪怎么好像少了我们两个的合照..嗯,其实你很容易让人记住,掌声对垒的时候印象很深刻,幸好和你同一边..==

进信 : 哇哇,我才和华女聊到你耶..呵呵..好像好久好久没说话了吧?

Clara : 呵呵呵,其实被说成Jacob的感觉其实还不错^^...谢谢你噢..=)

冬天宝宝 : 在这边看到你的留言还真的很惊讶,呵呵,我就知道一定会漏人..对不起对不起..==

Eric : 很压力耶,我还要担心你的PS2在我家不会被小孩子弄坏,不过这几天自己玩到很享受,哈哈..

荟薇 说...

还记得我吗?
节目组荟薇
哈哈~

生日快乐

solitude 说...

弟,还欠你个祝福,来迟了,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啦!!!!!!!!!!!

呵呵,如愿以偿 =)

kangarooru 说...

呵呵不用客气。
看样子玩得很愉快。=]

xiurong 说...

nv write my name~
wuwuwu~~~

Sherman 成暐 说...

荟薇: 记得记得 ,他们叫你美女节目主持人耶,呵呵,谢谢噢=)

姐 : 终于等到你的留言,呵呵,感动感动

廷如 : 嗯嗯,你的祝福很早就收到了,改日请茶一杯=]

XiuRong : 你看,我都说了我一定漏人,呵呵..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