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呓语

好了,真相大白。
许久许久的等待,意识到自己得站起来,感谢你们拥抱和安慰。

再四个小时就出发到槟城,时隔两年再回去那边,跟你们说,去到那里很有归属感,无论是槟城还是马六甲,都有很相似的影子。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接近傍晚的时候戴上耳机骑上脚踏车去外面淋淋雨,告诉自己今天的疯狂过后就得定下心来为明年的考试准备,回家的时候被老妈碎碎念了一阵子,淋雨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

Image0106

well , 行李还是得准备的,四天三夜的旅程带了很多东西,总是习惯把背包装得满满的,呵呵,我告诉过他们说有重量的背包背上去比较有安全感,哈哈。俊生跑到怡保去参加营火会了,他放假前打赌说一定会有好多好多的怡保美女,但是没办法,营火会和我的旅程刚好撞期,我出发的时候他回来,呵呵,可能在Highway差肩而过?

珍艺在沙巴输球了,他们的队伍终于输了球,我说我帮他去槟城报仇,呵呵。

等等等等,怎么报仇?他问。
我说,我去帮你把槟城的没事吃光光。
他骂我。==

对了,帮我照顾部落格。
背上背包,槟城我来了。

p/s : Do I by Luke Bryan

7 条评论:

文勇 说...

别忘了买点手信回来哦~~

Bunny 说...

再见~哈哈~

Chi Leong 说...

美食打错了,你打到没事。

旅途愉快。

0ooChun Hongoo0 说...

欢迎欢迎,呵呵=D

solitude 说...

喂,那时我去槟城你叫我寄laksa,现在你也得寄虾面过来==




hahahaha


p/s:你不过是输在起跑点,要记得你的跑道很长很长 ;)

Ah Jern 说...

槟城是我和家人去过最多次的地方,对我而言它也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呵呵

我去旅行时也喜欢装满整个包包,有书本也有零食 ^^

祝你玩得愉快 :)
回来了记得更新+通知我哦
O(∩_∩)O哈哈哈~

小雨点 说...

哈哈,今天来通知你一声

我成功当上学记了!!!

这样一来,你不就成了我的学哥么?



哎呀,感觉怪怪的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