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只差。

我告诉你们拼图的故事。
来来,坐好。

他们说,拼图是个很浪漫的小东西,你能够在马六甲文化街的每一间店里找到它的踪影,当然,是拼好才挂上墙的。他们说,拼图是个很浪漫的小东西,一开始的时候你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的小拼图,你当然不会知道眼前的这堆小山会是怎么样的一番风景,当然,你只有拼好过后才会知道。

“那拼好之后不就知道了咯?”等不及知道故事的扎马尾的小女生抢问。

他们说,当然没那么简单,拼的过程中你必须经历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难题,更多的时候你都在等待,又或者更贴切地说是在寻找。如果说你缺了一块,那么再漂亮的风景什么也不是。他们又说,嗯,也对,我曾看过有人因为缺了那一小块拼图的放弃了整个拼图,在心里暗暗地可惜又能怎么样,只能够放弃。


我缺一块拼图。拼了那么久,或许我该学他们放弃?
从来都不是不值得的问题,只是我好爱好爱那张拼图。

我只想找回自己的尊严。
Sherman : im not a unpatient person , i can wait ,but without her move, im juz a stupid.
TinYi : yea , i noe wat u mean . lets fight together ,we will be there.
看到这句的时候眼睛湿了。


来,我们面对吧。别逃避,好吗?
找不到缺块的一副拼图,还留着干什么。放弃吧,如果真的找不到。
只差。我才真正明白。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by Boyzone

5 条评论:

kath 说...

成暐和珍艺,要加油哦。
相信自己,我相信即使她们没有所行动,心里还是知道的,只是等时间的降临。

p/s : don't give up too easily, you all are men.=)

ShyuanT 说...

Hi ya! haha. Gambateh in whatsoever you are doing o. You can sure get her de. ^^

btw, I can't attend the camp le. I've already graduated now.. So no chance le.. :(

Jojoycez 说...

Be strong, k?
We'll all be there for you.
To give u support.
=D

双芷酱 说...

从来不止是值不值得 也关系舍不舍的啊 ··
为什么不大声的问你那缺块拼图 妳愿不愿意完整我的拼图?

好啦 来给你加油的 !
扎马尾小女生是谁 ?

=]

Bunny 说...

好好珍惜哦~